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0卡0糖无添加!新品无糖茶重磅来袭,康师傅饮品这次有何绝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5
核心提示:近年来,饮料市场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原来备受推崇的碳酸饮料逐渐“退烧”,而以茶饮料为代表的无糖饮品迅速崛起,成为饮料市场新的主力军。
   近年来,饮料市场结构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原来备受推崇的碳酸饮料逐渐“退烧”,而以茶饮料为代表的无糖饮品迅速崛起,成为饮料市场新的主力军。
 
  随着无糖茶饮料市场的棋局越来越大,康师傅饮品时隔8年再度回归这一没有硝烟的战场,于近日推出两款新品——康师傅「冷泡绿茶」、康师傅「茉莉花茶」。
 
  新动作!康师傅无糖茶饮回归
 
  近年来,无糖茶饮料市场集结了农夫山泉、可口可乐、华润怡宝、伊藤园、三得利等国内外众多品牌。其实,早在2012年,康师傅饮品就推出无糖茶饮“本味茶庄”,以“味道纯正、宛如现泡,0糖0卡路里”为产品卖点。
 
  时隔8年,康师傅饮品在无糖饮料领域又有了新动作,推出两款无糖茶饮——康师傅「冷泡绿茶」、康师傅「茉莉花茶」。康师傅「冷泡绿茶」主打鲜爽回甘,降火去燥,适用于办公、开车等需要提神醒脑的场景;而康师傅「茉莉花茶」花香怡人,清香回甘,适合聊天小聚,解渴补水,深度融合年轻人的消费场景。
 
  新健康!无糖茶饮也能鲜爽回甘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健康,在选择饮品时倾向于含糖量少的产品,但与此同时,消费者并没有放弃对口味口感的追求。传统茶的苦涩让年轻消费者难以接受,因此康师傅无糖系列在满足消费者健康追求的同时,还在口感上做足了文章。
 
  康师傅「冷泡绿茶」和康师傅「茉莉花茶」采用冷萃慢滤工艺,让绿茶鲜爽不苦涩,茉莉花香气馥郁鲜灵。冷萃慢滤工艺还可以释放更多茶多酚和儿茶素(EGCG),“无糖却不无味”,给饮品带来鲜爽回甘的口感,而且康师傅无糖系列做到了0卡0糖无添加,在无糖又健康的同时,也能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习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新波澜!“茶王”再掀茶饮市场变革
 
  从数据上来看,当下饮品市场对无糖茶饮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2018年全球无糖茶饮料行业市场现状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无糖茶饮料产品需求量为372.7万吨,预计2021年这个数字增长近三倍,需求量达到1085.8万吨。
 
  近年来,康师傅饮品的即饮茶产品始终在国内市场稳居领导地位。2018年,康师傅饮品以35.3亿升的零售量荣获“即饮茶零售量世界纪录”,被誉为“中国茶王”,其无糖茶系列更是历时17年精心研发的产品。此次康师傅饮品顺应新的茶饮需求再次发力,推出无糖茶系列,无疑将搅动目前的茶饮市场格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