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美国营养水新品:融入草药精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5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Zhou Nutrition公司推出了含有六种天然风味的Zhou Nutrition水增强剂的新系列产品,支持从头发和皮肤健康到记忆和偶尔压力的管理等各种健康需求。浓缩的液体配方可以很容易地混合到任何饮料配方中。
   近日,美国Zhou Nutrition公司推出了含有六种天然风味的Zhou Nutrition水增强剂的新系列产品,支持从头发和皮肤健康到记忆和偶尔压力的管理等各种健康需求。浓缩的液体配方可以很容易地混合到任何饮料配方中。
 
  该公司创意总监Cait Probst表示,这款水饮料是将健康的草药配方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方式之一。该系列产品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该产品的好处,无论是在寻求快速补充能量、睡眠支持,还是更健康的头发。
 
  目前,该公司推出系列水饮料产品。包括6种不同风味:
 
  Hairfluence Water Enhancer:这种配方是生物素和独特的草本混合物,帮助支持更强,更健康的头发,有西瓜的味道。
 
  Glowfluence Water Enhancer: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滋养皮肤,配方含有甜菊叶,具有葡萄柚风味。
 
  Calm Now Water Enhancer:这种混合物支持压力,集中,放松的心态,并带有樱桃味。
 
  Energy + Focus Water Enhancer:配方含有维生素B12、咖啡因和茶氨酸,能增加注意力、清晰度和无紧张感的,产品风味为橙味。
 
  Collagen Peptides Water Enhancer:热带浆果风味,配方支持健康的皮肤和指甲,瘦肉组织的形成,以及健康的关节和肌腱的灵活性。
 
  Neuro-Peak Water Enhancer:由超级食物蘑菇和草本植物科学配制而成,产品风味是浆果味,可以增强记忆力、保持清醒和集中注意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