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完成傲世升级!伊利金领冠带来贴合乳源的超强配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7
核心提示:继8月14日,伊利金领冠珍护、菁护全新配方正式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册后,9月25日晚,金领冠召开了“中国专利配方 守护中国未来”产品傲世升级发布会,王牌产品金领冠珍护凭创新性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带来贴合乳源的超强配方。这一事件引发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国货奶粉,又迎来提振品质的重磅消息。
 
  继8月14日,伊利金领冠珍护、菁护全新配方正式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注册后,9月25日晚,金领冠召开了“中国专利配方 守护中国未来”产品傲世升级发布会,王牌产品金领冠珍护凭创新性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带来贴合乳源的超强配方。这一事件引发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据食品君了解,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史上最严奶粉政策”配方注册制实施后,配方一直被认为是乳品产品竞争的核心,奶粉企业都试图在这一方面打造自己的护城河,而这也是国产奶粉赢取中国消费者的重要通道。
 
  那么,伊利金领冠珍护系列的配方注册实现升级,有何硬核实力?对行业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01
 
  硬核实力率先破局
 
  食品君通过比较发现,从技术角度来讲,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突出的特点在于:基于中国专利配方,打造了强大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实现了在蛋白质、脂肪、核苷酸、磷脂和低聚糖等方面对母乳营养结构的系统模拟,可以全方位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
 
  该体系之所以领先行业,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
 
  其一是运用了行业内首发的乳源二代OPO(简称二代OPO)。该营养素首次被应用于2019年12月上市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中。
 
  数据显示,二代OPO中SN-2棕榈酸酯含量高达64.4%,比一代OPO提高了12%以上,更贴近母乳中的真实含量。
 
  简而言之,二代OPO更符合宝宝的天生所需,更能促进婴儿骨骼健康,宝宝大便也更加地通畅。
 
  其二是能更全面地满足宝宝成长需要。除了添加二代OPO外,六维易吸收体系还包括了获得中国优秀发明专利的“α+β专利蛋白组合”*和获得了中国、欧洲、澳大利亚三国专利授权认证的“专利核苷酸组合”**;添加了广受妈妈们好评的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每100g奶粉含4亿活性益生菌;此外,升级版珍护还是行业首个同时添加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臻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的产品。
 
  从两大硬核优势可以看出,伊利金领冠珍护全新升级,是中国专利配方的实力彰显,更标志着进阶版母乳化配方的问世。
 
  除了硬核的配方技术外,食品君还发现金领冠珍护的奶源也同步完成了升级。
 
  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甄选了1%伊利自有牧场新鲜生牛乳,牛奶中乳蛋白含量远高于欧盟标准。
 
  同批完成升级金领冠菁护,更是精选了伊利自有牧场中前1%牧场的A2生牛乳,成为行业首款添加优量乳铁蛋白和益生菌的A2生牛乳配方的奶粉,也成为了金领冠入局A2市场,完善高端产品布局的重要一步。
 
  食品君认为,未来奶粉行业竞争势必更加激烈,配方赛道更是白热化。此次以金领冠珍护为代表的配方升级,抢占了行业发展先机,充分证明了中国乳业品牌在配方研发上面的快速进展。
 
  这将会大大提升国货婴幼儿奶粉的品质,为国货奶粉建立起一道深深的护城河。
 
  02
 
  金领冠为何能够抢占先机?
 
  外界好奇的是,为何是伊利金领冠珍护率先脱颖而出?
 
  在食品君看来,金领冠珍护的傲世升级,是其18年母乳研究实力和领先国际的研发力量相互作用的结果。
 
  据食品君了解,伊利金领冠是行业领先的中国母乳研究品牌。
 
  自2003年启动母乳的自主研究项目,着手研究中国母乳特点开始,18年来,伊利金领冠始终坚持母乳研究,从建立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到斩获5项核心配方专利、7项中外专利授权认证,并将它们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再到率先推出含乳源二代OPO的产品,伊利金领冠始终将科研创新放在第一位。
 
  母乳研究是金领冠专利配方的发展推进力(图片来源:人民日报新媒体客户端)
 
  5月20日,作为中国专利配方的领导者,伊利金领冠发布了《母乳研究白皮书》,标志着伊利金领冠在母乳研究上与国际前沿研究全面接轨,也引领行业进入了全面模拟母乳营养结构的Σ时代。
 
  众所周知,母乳组成极其精妙复杂,营养成分成千上万相互联系,揭开母乳营养的深层秘密,这既是国内难题,也是世界性难题。
 
  而难得的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全新升级配方,基于18年母乳研究打造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无疑代表了伊利金领冠系统模拟母乳成分的前沿成果,严格按照母乳金标准,将六大营养素进行科学配比,通过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让每一维度营养素发挥到极致,吸收力之上,全面提升宝宝的认知力、自护力。这在中国奶粉行业,乃至世界奶粉行业都是领先的。
 
  伊利金领冠在5月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发布上提出对母乳营养成分的全面模拟
 
  食品君认为,配方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只是伊利金领冠硬核实力的一个小小缩影,在未来奶粉行业竞争异常惨烈的配方赛道,具有其他企业难以模仿和赶超的综合实力,才是持续抢占先机的根本动力。
 
  03
 
  引领国货奶粉强势崛起
 
  其实,全新的升级配方对奶粉行业和消费者是利好消息。
 
  “芯”指的是物体的中心部分,而将配方称为国货奶粉的核“芯”竞争力,一点也不为过。
 
  随着外资奶粉品牌进入中国和国内乳企走向世界,全球优质奶粉原料的使用,导致各品牌的基础原料差距正在逐步缩小,配方的重要性持续凸显。围绕着专利配方,保证婴幼儿奶粉健康安全营养,成了奶粉企业尤其是国货奶粉企业市场突围的重中之重。
 
  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今年以来肆虐的海外疫情对进口奶粉市场造成冲击,影响包括物流缓滞、供给紧缺、拖累部分奶粉新品上市进度、消费者对进口奶粉安全担忧等,疫情以来婴配奶粉外资品牌的整体销售不佳,多数品牌出现明显的同比下滑,这对于国产奶粉来说是一个机会。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作为国产奶粉行业的领头羊,伊利金领冠在产品配方创新升级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示范,可以说以品质标杆,引领了行业发展。
 
  深耕母乳研究,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过程,伊利金领冠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底气,继续吹响国货奶粉崛起的号角。
 
  无人机矩阵点亮金领冠高光时刻
 
  在业内看来,伊利金领冠配方的傲世升级,为国货奶粉的强势发展注入了信心,诠释了中国专利配方对中国未来的守护,这也将推动行业加快深耕母乳研究的步伐,提升下一代的口粮品质,为婴幼儿提供了全面充足的营养。
 
  一句话,因为伊利金领冠,国产奶粉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