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确保节日期间猪肉市场稳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四川日报
核心提示:【概要】会议指出,四川省今年完成6000万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是省委 农业多贡献 的必然要求。9月28日,四川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调度9月......

【概要】会议指出,四川省今年完成6000万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是省委“农业多贡献”的必然要求。


9月28日,四川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调度9月生猪出栏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和下一阶段生猪补栏出栏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地方主体责任。会议强调,要切实采取冲刺目标的超常举措,确保坚决完成全年生猪出栏任务。副省长尧斯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川省今年完成6000万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是省委“农业多贡献”的必然要求。要按照省指挥部印发的《2020年下半年生猪出栏行动计划》,多措并举加快生猪出栏。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出台更加有力有效的鼓励政策,加大对生猪出栏的奖励激励力度,在推动生猪出栏方面发挥作用、见到效果。市、县农业农村部门要和生猪龙头企业做好调运对接工作,协助企业及时解决调运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增加年内可出栏生猪量。要加力推进养猪场项目建设,确保完工项目尽快投入生产。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要加快恢复生猪生产,提高猪肉市场供应保障能力,防止猪价反弹,维护正常市场秩序,确保节日期间猪肉市场和价格稳定。当前正值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松懈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千方百计做好猪肉、蔬菜等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王代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