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7  来源:贵州大学
核心提示:9月1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获得资助7项,较去年增加6项,立项数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是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又一新收获。
   9月1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获得资助7项,较去年增加6项,立项数实现历史性突破,这是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又一新收获。
 
  校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19年9月科学技术研究院多次召开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工作推进会与形式审查培训会,并与学院签订申报责任书,明确目标,落实任务。2020年2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宋宝安教授再次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进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3月份副校长李军旗教授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到我院调研,检查督促指导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进展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精心组织,为科研人员提供高质量服务;我院积极配合,狠抓落实,指导科研人员反复打磨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实现精准申报。在全院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