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内江市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力度,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确保了全市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
  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乐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力度,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确保了全市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
 
  一是强化高风险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先后开展了白酒、豆芽、固体饮料等食品专项整治。重点查处经营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等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开展冷冻(藏)肉品安全风险排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工作原则,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做到排查工作全方位、全链条、无死角。
 
  三是积极宣传引导营造社会共治氛围。充分利用农村赶集、食品展销会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科学饮食知识,提高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
 
  四是严格值班制度妥善解决群众诉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如遇突发事件能妥善进行处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