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无接触经济时代天九共享助力友饮探路智能化全饮品蓝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先锋科技网
核心提示:【概要】事实已多次印证,重大的历史进步往往在重大灾难之后产生。据悉,友饮是一个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整合云端大数据,立足消费升级品类的新零售项目。为小步快跑......

【概要】事实已多次印证,重大的历史进步往往在重大灾难之后产生。据悉,友饮是一个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整合云端大数据,立足消费升级品类的新零售项目。为小步快跑加速抢占市场,友饮决定与享誉中外的独角兽加速器——天九共享集团强强联手。事实证明,若能化危为机,便可变被动为主动。


事实已多次印证,重大的历史进步往往在重大灾难之后产生。今年突发的新冠疫情便促使线上授课、远程办公、无接触配送等新业态蓬勃发展,而它们的共同点之一便是在生产或消费过程中,最大可能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专家称之为“无接触经济”。


的确,“无接触”式服务已成为不折不扣的“刚需”,而占地仅0.6㎡,自动产出饮品的友饮,正好满足了这种消费行为的变化,已成为开拓智能化全饮品蓝海市场的“先锋军”。


据悉,友饮是一个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载体,整合云端大数据,立足消费升级品类的新零售项目。友饮智能饮品机可现制包括咖啡、奶茶、豆浆、果饮在内的4类30种饮品,可投放在学校、商业区、便利店、医院、交通枢纽、高速公路站等位置,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为小步快跑加速抢占市场,友饮决定与享誉中外的独角兽加速器——天九共享集团强强联手。在天九共享联营模式的大力襄助下,友饮迅速在国内市场跑马圈地。今年正月初八,当各大品牌的线下咖啡或饮品店停业关门时,友饮却在两天时间内,新投放了56台智能饮品机,逆势实现业绩“开门红”。


1.png

正月初八,友饮逆势实现业绩“开门红”


截至目前,友饮已在近102个城市落地了超过4000台机器,全方位覆盖了写字楼、校园、商场和酒店等多种场景,并高举高打地直接进驻了清北复交等高校,还独家进驻了北京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和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友饮的做法迅速吸引了众多便利店的关注,并与见福、京东便利店、盒马、物美等建立了深度合作,签约店铺点位数超过20000个,达成“闪电式”市场拓展。


对此,天九独角兽加速器投研专家表示,友饮从咖啡单饮品切入,进而覆盖到全饮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而在天九共享的帮助下,友饮通过联营实现全国市场快速复制,指数级放大其成功的运营模式,实现了商业价值的跃迁。


联营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高效的商业模式:日本711便利店80%的利润来自联营加盟;奔驰、宝马等都是通过联营加盟的4S店销售出去的;华为手机在北京没有一家自己的直营店……联营模式不仅能保障企业自身的轻资产运营,更能吸纳合作伙伴的资源为自身所用,这也正是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的价值所在。


在天九独角兽加速器中,潜力项目可以与天九共享近30年积累的百万优秀企业家资源、万亿资本自由对接,并接受营销赋能、国际赋能、资本赋能、联营赋能、智慧赋能和人脉赋能,不仅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闪电式抢占市场;更通过专业投研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加速支持系统,帮助企业突破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瓶颈,达成商业价值的快速增长。尤其是像友饮这样新经济领域的标杆性企业,更是能在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的赋能支持下,实现华丽蜕变。


目前,天九独角兽加速器正在加速的项目超过300个,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来自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重磅亮相,惊艳业界。其中更有34个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不仅再次印证了天九共享在独角兽加速领域的领军地位,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国经济的无限潜能,提振了企业家的信心。


2.png

天九共享加速的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


事实证明,若能化危为机,便可变被动为主动。在这次黑天鹅事件中,人们已经在运用新的交易方式、生活方式、生产方式进行抗争,恰如各种产业的“无接触”模式。虽然初看之下,这似乎是疫情逼出来的临时性措施,但仔细一想,电脑、电话、电视何尝不是广义上的“无接触经济”,甚至可以这样说,线上化、自助化、智能化的“无接触经济”一直是产业演化的重要方向。


基于这样的趋势,在智能化全饮品这一细分领域,友饮已经取得先发优势,获得了华创资本领投的千万级融资和供应链金融公司Tokyo Century融资租赁5亿的授信额度。展望未来,身披资本铠甲,友饮将继续与天九共享携手,绘制“无接触经济”蓝图,演绎独角兽崛起佳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