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雅安市召开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食品安全“三小行业”国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食品安全“三小行业”国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会。雨城区、名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雨城区、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市雅投公司、市中合青江公司负责人,市局相关局领导和科室参加会议。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食品安全“三小行业”国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会。雨城区、名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雨城区、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市雅投公司、市中合青江公司负责人,市局相关局领导和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卫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国卫第二次暗访反馈情况,讲解了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有关农贸市场和食品安全技术评估迎检事项,并对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和食品安全国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雨城区、名山区市场监管局和市雅投公司、市中合青江公司对国卫第二次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迎接国卫技术评估工作措施进行交流发言。雨城区、名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就国卫第二次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及技术评估迎检作出安排。

  任永强对贯彻落实市创卫工作例会精神及国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问题整改落实。要求主体责任单位针对国卫二次暗访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和整改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问题;二是强化现场检查点位打造。主体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国卫技术评估内容和标准,分区包干,责任到人,全覆盖打造现场检查点位及周边区域,充分做好技术评估现场检查迎检准备工作;三是强化食品“三小行业”问题排查。认真研究食品安全国卫二次暗访反馈问题,对三小行业“三防设施不齐或使用不规范”、“无证照经营”、“清洗消毒保洁设施不全”、“店铺内外环境卫生较差”等失分点加强监督检查,全面解决管理上的问题,力争做到少扣分、多得分;四是强化监管处罚。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非常时期要采取非常手段,通过强力执法,对不达标的商户严管重罚,形成震慑效应,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农贸市场和食品安全国卫技术评估顺利通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