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河源校地合作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启动会在河源市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核心提示:4月26日上午,广东省“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启动会在河源市成功召开。河源市科技局副局长吴仕延、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科长伍文彬、河源市源城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潘晓玲、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以及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4月26日上午,广东省“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启动会在河源市成功召开。河源市科技局副局长吴仕延、市科技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科长伍文彬、河源市源城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潘晓玲、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以及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刘袆帆博士牵头申报并主持的“河源板栗及其副产物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项目,以及轻工食品学院马路凯博士参与的由广东中兴绿丰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河源市水果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均获得财政专项100万元资助。
 
  河源市科技局领导在会上指出,这两个项目均由农村科技特派员承担,项目的顺利立项将有效推动当地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希望各方彼此合作,高效完成考核。项目的顺利立项是我校果蔬加工等相关技术成果在地市转化落地的又一实例,更是我校众多农村科技特派员在地市开展技术对接服务和创新创业的成功案例之一,将有效推动当地相关产业发展,加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技术成果在基层的转化落地。
 
  会后,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教授在接受河源市电视台的采访中感谢市科技局的信任与支持,将继续做好河源市的科技对接工作。作为农村科技特派员在未来将服务更多企业,加快成果转化,推动地方的相关产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