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越南岘港市致力于发展高科技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人民报)高科技农业被视为今年岘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因素。因此近段时间,岘港市已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力争吸引对该领域的投资资金。目前高科技农业模式已为各家投资商带来不少利益,同时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农产品。
   (人民报)高科技农业被视为今年岘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因素。因此近段时间,岘港市已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力争吸引对该领域的投资资金。目前高科技农业模式已为各家投资商带来不少利益,同时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农产品。
 
  这家生产厂每天通过超市、蔬菜店等分销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数百公斤蔬果。该生产厂于2017年建立,其投资总额35亿越盾。尽管目前该生产厂的规模已得以扩大,但其产量依然尚未满足市场的需求。
 
  岘港市和旺蔬果合作社主任阮胜:“BigC 连锁超市是销售我们合作社蔬果最多的超市,其次才是各家放心蔬菜店。我们的蔬菜水果产品销售得很快。”
 
  岘港市已出台许多优惠政策,如为各家企业征地拆迁、生产厂房建设等提供协助。因此从2017年至今,该市展开高科技农业模式共有20个单位,主要是从事蔬果、花卉种植。该模式为企业带来稳定的收入。
 
  近年来,虽然岘港市高科技农业模式已取得初步成果,但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因此为了化解困难,今后该市将继续出台多项优惠政策,鼓励投资商对该领域进行投资。
 
  岘港市和旺县和宁乡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友心:“今后我们乡将鼓励更多企业和家庭采用高新技术种植蔬果和对农业结构进行调整。”
 
  今年是岘港市展开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重要一年,因此促进高科技农业发展是该市的必经之路,其不仅有助于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需求,而且还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居民的生活水平做出贡献。(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