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农科院立华农业产业研究院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10月10日,江苏省农科院立华农业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常州召开。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常州市人大副主任张耀钢和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程立力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还红华主持。
  10月10日,江苏省农科院立华农业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常州召开。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常州市人大副主任张耀钢和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程立力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还红华主持。
 
  易中懿指出,产业研究院的发展,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为企业技术创新选择和研究重点确定提供科学咨询,为企业发展壮大当好“智囊”。二是要坚持用户思维,聚焦企业发展目标和产业技术瓶颈,组织跨学科团队,高质量解决生猪生产技术问题,并提供养殖设施装备、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全产业链技术解决方案,推动生猪产业整体发展。三是要探索创新发展机制,建立灵活高效的团队管理模式。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立华农业产业研究院打造成为新型研发机构发展典范和科企合作典型标杆。
 
  张耀钢在致辞中对我院和立华的精诚合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双方务实解决问题的态度表示赞赏,并对产业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立华牧业公司总裁程立力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加快落实各项合作共识,不断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我院长期与立华牧业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我院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方面的工作成效。下一步,双方将尽快开展相关具体科研工作。
 
  常州市武进区科技局负责同志,院有关职能部门和畜牧所、装备所负责同志以及畜牧所养猪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