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再相逢!百岁山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用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12日,CBA与百岁山共同宣布,百岁山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用水!这是百岁山再一次与CBA合作!
   2020年10月12日,CBA与百岁山共同宣布,百岁山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及指定用水!这是百岁山再一次与CBA合作!
 
  作为全球顶级赛事的老面孔,百岁山在篮球世界杯,排球世界杯,澳网,尤文图斯等众多顶尖赛会上频频出镜,不仅在品质上值得顶尖运动员信赖,并且其为众多顶级赛事提供的服务经验也让人尤为期待!
 
  CBA系列赛事及活动,遍布全国,参与运动员众多、影响力甚远。百岁山作为稀缺的优质岩石层饮用天然矿泉水,是运动补水的最优选择,且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并步入海外近30个国家和地区。
 
  正如百岁山薛莉女士所说:强强联手,必有重音,CBA与百岁山的携手,不仅可以提升双方的知名度,也可借助彼此的力量更好的推广运动健康的精神,并将篮球的快乐传递至更多人。
 
  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传递水中贵族百岁山的价值观和态度,也让百岁山推动了中国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现了百岁山作为民族水企的担当。
 
  正如不久之前所上映,百岁山合作的女排大电影《夺冠》,对于中国年轻有活力的一代而言,这种奋斗和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才是百岁山布局体育营销的最大动力!
 
  而在发布会现场,2019篮球世界杯上姚明喝百岁山被网友笑称口服液的画面也让人为之一乐,而百岁山也借此契机,为CBA定制了大瓶的百岁山,送给姚明主席和所有的篮球运动员!并且这种贴心的改变也将出现在CBA赛场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