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荣获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多项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核心提示:日前,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已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倪元颖教授、生物学院齐俊生教授喜获金桥奖个人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北京建设大学) 副校长马少军荣获金桥奖个人二等奖。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金桥奖集体二等奖。
  本网讯 日前,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已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倪元颖教授、生物学院齐俊生教授喜获金桥奖个人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北京建设大学) 副校长马少军荣获金桥奖个人二等奖。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荣获金桥奖集体二等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在技术市场建设和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及个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