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崇左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餐饮安全和价格行为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崇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加强市场食品餐饮安全和价格稳定,助推疫情防控,连日来,崇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饭店、酒楼、宾馆、车站等场所开展食品餐饮安全和价格行为检查。
  为加强市场食品餐饮安全和价格稳定,助推疫情防控,连日来,崇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饭店、酒楼、宾馆、车站等场所开展食品餐饮安全和价格行为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对重点环节进行动态巡查监督的方式,督促餐饮服务经营户加强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台账登记制度,确保所购食品、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同时,加强检查了食品加工、贮存、陈列等设施设备的维护,对保温设施及冷藏、冷冻设施进行清洗、校验,餐具、饮具的日常清洗、消毒;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确保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符合餐饮服务要求;督促宾馆、旅店、餐馆以及公交、出租车等行业经营户规范价格行为,做好明码标价,严禁借机恶意涨价、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牟取暴利等。此外,在对商业广告的检查中,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重点打击违反《广告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的教育、培训类广告。
 
  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和价格公示不规范情况,执法人员提出了全面、有效的整改措施,下达整改意见,督促指导经营户限期整改。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崇左市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623人次,检查酒楼饭店204家次,车站9个,发放价格提醒告诫书375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3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