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加工所赴新疆伊犁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10月5日-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加工所王凤忠所长带队赴新疆伊犁尼勒克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尼勒克县书记周立新、县长木拉提和武进援尼工作组书记徐治国等领导及当地企业家代表陪同调研。
  10月5日-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加工所王凤忠所长带队赴新疆伊犁尼勒克调研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尼勒克县书记周立新、县长木拉提和武进援尼工作组书记徐治国等领导及当地企业家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当地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方向、产业技术问题、科技创新支撑等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凤忠所长表示,尼勒克县应依托自身特色与自然条件上的独特优势,因地制宜做好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规划,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通过精深加工、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建设,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同时要加大国家级龙头企业引进和培育力度,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度和区域品牌影响力。

  调研期间,双方举行了“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伊犁尼勒克县技术帮扶脱贫攻坚示范基地”的揭牌仪式。通过科技扶贫示范基地的打造,将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增强尼勒克的内生动力和自我增长能力,提高人民的科技创新意识,促进科技成果向贫困地区转移转化,为尼勒克长期稳定脱贫攻坚打好基础,提供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尼勒克万亩农业科技示范园(农产品检测中心)、万亩畜牧产业示范园、尼勒克天蕴三文鱼基地等多个农业示范基地与农产品加工企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