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酒业发展研究报告”验收评审会在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核心提示:10月22日上午,陕西省工信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由岳田利院长主持的“陕西酒业发展研究报告”进行验收评审。
  10月22日上午,陕西省工信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由岳田利院长主持的“陕西酒业发展研究报告”进行验收评审。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处长张小平、副处长郭君出席了论证会,担任本次论证会专家组成员的有陕西省食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小平,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陕西省酒业协会会长、高级工程师贾智勇,原陕西省轻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工郑建均,陕西省酒业学会副会长何钊,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李利军。岳田利科研团队成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刘晓忠也参加了评审会。
 
  岳田利首先代表其科研团队做了关于“陕西酒业发展研究报告”的汇报,报告从区域结构、市场规模和行业效益、市场价格、进出口市场等方面采集挖掘了国际、国内、陕西等酒行业的发展大数据,解析了国内外酒产业发展的趋势,提出我省酒产业存在四大问题和陕西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核两翼”三大战略、八大对策与建议。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并讨论后一致认为:研究报告对全球、国内和我省蒸馏酒、葡萄酒、啤酒、果酒(主要苹果酒)等酒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系统地调研分析,研究报告撰写规范,内容系统完整,定位科学客观,符合产业发展需求,对提升陕西酒产业发展水平具有一定指导作用。
 
  与会领导在总结中指出,近几年陕西酒业市场变化很大,各品牌应该抓住历史机遇,西凤酒要做好龙头引领,各小巨人做好各自品牌,努力实现绿色、协调、公平发展,做到区域协调,产学研和政策协调,保持酒业发展速度,保证产量下的高质量,实现陕西酒业的快速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