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苏泰州市加大财政投入支持生猪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1  来源:农民日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生猪稳产保供决策部署,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扶持措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维护经济稳定。
  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生猪稳产保供决策部署,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扶持措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维护经济稳定。

  加大扶持力度,促进生猪产能全面恢复。据悉,泰州市统筹安排各类乡村产业发展项目资金,支持规模猪场建设。该市姜堰区鼓励现有规模猪场改造升级,将设计年出栏1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改造升级优先列入财政奖补支持项目,并拟在年底时根据养殖场的全年出栏量分配项目资金。泰兴、兴化两市针对2020年江苏省下拨的生猪调出大县资金,积极用于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稳产保供。目前,泰兴市资金分配方案已公示完毕,相关项目正在组织实施;兴化市正会同农业农村局制定资金分配使用方案。姜堰区将以前年度生猪调出大县结余资金全部统筹用于区政府出台的生猪生产激励政策。

  同时,泰州市积极实施新增种猪奖补政策。在省财政对每头种猪奖补700元的基础上,叠加实施市级奖补政策,即对自2020年2月23日至2020年9月30日,新增种猪符合规定条件的,每头奖补900元。其中省级财政每头500元,市、市(区)各200元。其他时段,按每头母猪补贴4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补贴,补贴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按1∶1的比例共同承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