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龙口流入携带新冠病毒冷冻猪肉?当地官方辟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龙口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5日发布通告称,近日,网上流传流入龙口市的冷冻猪肉携带新冠病毒、检测出现问题等有关信息,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实,均为虚假信息。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山东省龙口市公安局官方微信消息,龙口市公安局、市场监管局5日发布通告称,近日,网上流传流入龙口市的冷冻猪肉携带新冠病毒、检测出现问题等有关信息,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实,均为虚假信息。
 
  通告称,对于编造、散布各类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