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茶叶所积极谋划“十四五”科技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11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研讨谋划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刘仲华、张福锁、胡培松,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前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11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研讨谋划研究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刘仲华、张福锁、胡培松,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前等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学术委员会详细汇报了茶叶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与会院士深入剖析了我国茶产业现状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目前茶产业急需解决的科技问题,针对规划中有关研究所定位、发展目标、学科体系、任务设置、成果培育、基地建设、团队打造以及机制创新等方面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对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并围绕我国茶产业存在的问题以及科技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产业链布局创新链,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团队融合、机制创新方面的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茶叶所“十四五”科技规划。

  会前还进行了简短的聘任仪式。张福锁、钱前、胡培松3位院士为全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以“农业绿色发展途径与行动”“绿色革命基因sd1回顾与展望”“与青年科学家共勉”为题作学术报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