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聚焦前沿学术,高培携手中外知名专家学者科学探秘草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8
核心提示: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草饲奶粉以其天然、健康、环保、高端的优势站在了风口,迅速俘获了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心,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前景,受到了行业的强烈关注。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草饲奶粉以其天然、健康、环保、高端的优势站在了风口,迅速俘获了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心,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前景,受到了行业的强烈关注。
 
  基于此,11月16日,国健集团联合旗下高培品牌共同发起了首届中国草饲高峰论坛,以“科学探秘草饲 回归自然营养”为主题,以线上+线下峰会的形式,汇聚中国、新西兰、美国等多位中外知名专家学者,高培全国各地500多位渠道伙伴共同聆听,聚焦草饲前沿学术,融汇母婴行业生态,共建草饲可持续发展新生态!
 
  聚焦前沿学术 科学探秘草饲
 
  本届高峰论坛特别邀请到美国inBiome Sciences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生命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刘燕文博士、新西兰梅西大学动物健康与福祉教授Richard Laven博士、新西兰AsureQuality商务发展总监Sandra Fischer、新西兰恒天然高级兽医专家Michael Shallcrass、新西兰恒天然项目合规经理Johanna Blackman、新西兰恒天然牧场研发部技术经理Andrew Millar博士相聚云端,带来精彩分享。
 
  新西兰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而恒天然集团作为新西兰最大的企业,毫不妥协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是恒天然的品牌核心组成部分。新西兰恒天然项目合规经理Johanna Blackman分享到:“从牧场到餐桌,恒天然始终坚持食品安全与质量高标准。我们的原草放牧标准每年都由AsureQuality进行认证及审核,是客户可信赖的认证。”
 
  新西兰AsureQuality商务发展总监Sandra Fischer表示,AsureQualit是100%由新西兰政府拥有的国有企业,作为南半球最大的认证机构和实验室集团,新西兰领先的食品安全机构,可对乳制品实施从牧场到餐桌全方位的质量监管认证。
 
  草饲牛奶作为更天然、更安全的食品,不仅仅体现在草饲牛奶的质量与安全以及认证标准上,更体现在草饲奶牛的福利与健康上。新西兰恒天然高级兽医专家Michael Shallcrass分享:“我们悉心照顾奶牛,系统记录奶牛身体健康指数,随时掌握和跟进每一头奶牛健康状况,先进技术监测牛奶的质量,保证奶牛所产出的牛奶拥有高品质。”
 
  “让奶牛在牧场放牧,简直是更好的福祉!”新西兰梅西大学动物健康与福祉教授Richard Laven博士指出 ,最重要的动物福祉在于运营良好的牧场,保持奶牛在牧场上放牧,能让奶牛减少感染乳腺炎、跛足、酸中毒、肺炎、蹄炎等疾病,圈养的奶牛即使维护得当,患病的风险依然很高。从健康和福祉的角度来说,放养奶牛的优势不言而喻。
 
  新西兰恒天然牧场研发部技术经理Andrew Millar博士表示,我们的奶牛一年四季都可以在室外放养,从肥沃的土壤到健康的牧草,纯净的水源等放牧环境都进行了管理与监控,构建立起以牧草为基础的牧场生产优势贯穿了整个系统,这样才能保证有效利用自然资源,维持可持续动物友好的方式。
 
  美国inBiome Sciences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上海华东理工大学生命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刘燕文博士讲解了草饲喂养在美国的发展,认知和标准,并指出草饲喂养除了更益于动物健康,更有利于自然环境,草饲喂养的成本也更昂贵,营养价值也更高,吃起来更健康更美味。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主任、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副会长、广东省营养学会秘书长朱惠莲教授表示,生命早期营养状况是影响一生的关键,并指出“草饲牛奶具有的营养成分,是保证生命早期营养状况、促进生长及大脑发育的关键。”
 
  毋庸置疑,从源头上拥有更天然的奶源,这就保证了草饲奶粉的品质。从与会专家学者多维度的分享可看出,草饲牛奶的认证标准更高更严格,营养价值更天然更安全。而草饲奶粉的发展现状及未来也成为本次高峰论坛关注的焦点。
 
  深耕草饲领域 夯实科研内功
 
  在论坛主题环节,优蓝咨询合伙人陈铁钧老师带领在座的母婴行业人士及业界大咖,共同探讨草饲奶粉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对此,着名乳业分析师宋亮认为草饲奶粉的核心是天然原生,是未经过人工改造的,原生牛产的原生蛋白,符合当下90、95后的消费者偏好天然营养的消费新主张。要想做好草饲,必须要做好和消费者的沟通工作。
 
  据了解,伴随消费观念升级,消费者在产品选择上愈发追求高品质和个性化,追求健康也成为消费观升级的表现之一。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功能食品活性物重点实验室主任曹庸、北京志起未来董事长李志起、广西企鹅宝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戴国全与海盐铁皮青蛙母婴创始人王赵云对此也深表赞同。
 
  作为草饲奶粉的先行品牌,高培在草饲领域的发展获得了与会嘉宾们的高度认可。未来,高培将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在夯实“科研内功”的同时,持续加强与行业各界的合作,积极拥抱渠道,共同推动草饲奶粉市场发展,助力高培“世界草饲奶粉领导品牌”战略目标的实现!
 
  正如国健集团总裁伍苏国所说:“只为了践行孩子的事业,给孩子最好的!20年,苦心人,天不负,我们终于推出了具有高认证标准的草饲奶粉,让高培有更多机会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健康与营养的更高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