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三年如一日深耕中国市场柯威CAVIT与中粮名庄荟进博会上再续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

2020年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进博会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越了前两届的规模。在新冠疫情依然肆虐部分国家、地区时,中国第三届进博会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闪耀亮点,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3.jpg


作为意大利规模最大的葡萄酒企业之一,柯威(CAVIT)集团连续第三年亮相如火如荼的进博会,再次与中国合作伙伴中粮名庄荟续约。11月6日上午,在中粮集团副总裁周政的见证下,柯威(CAVIT)集团中国区经理与中粮名庄荟总经理焦国强共同签署了此次合作备忘录,再次强化了双方将继续发展更加深入、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愿望。


1.jpg


据悉,以柯威(CAVIT)为代表的意大利精品葡萄酒是此次进博会上中粮集团采购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随着国内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城镇化步伐不断加快,国内市场对营养、健康、绿色、高附加值、物美价廉的优质农产品需求不断增加,消费升级需求巨大。此次进博会上,中粮集团携旗下各专业化公司,在进博会上与外商现场签约采购农产品,逆势扩容升级“购物车”,签约额较上届增长近20%,采购了来自全球超过百亿美元的优质农产品。


柯威(CAVIT)是意大利最大的合作社葡萄酒企,是意大利农业与食品领域在华发展的杰出代表。柯威CAVIT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特伦托Trento,成立于1950年,至今拥有4500位葡萄种植者组成的10个合作社。柯威(CAVIT)集团出品的葡萄酒产品品质稳定上乘,受到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的大众消费者深爱。


2.jpg


2017年4月,柯威(CAVIT)开始与中粮名庄荟(COFCO W&W)携手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市场。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主推产品包括柯威精选(Cavit Collection)、洛斯卡托(Roscato)、酿酒师(Bottega Vinai)和小月亮(Lunetta)系列产品,这些也是柯威(CAVIT)在欧美等成熟葡萄酒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线。与中粮名庄荟一道,柯威(CAVIT)三年如一日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不断投入、耕耘,将品质稳定、口感多样的葡萄酒产品带给中国不同地域的消费者,满足他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柯威(CAVIT)葡萄酒集团总经理Enrico Zanoni 先生表示:“作为最早有效控制新冠疫情的国家,中国社会的生活和经济运行已逐步回复正轨。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柯威(CAVIT)在华的业务仍保持稳健表现。着眼未来发展,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增长潜力也让柯威(CAVIT)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并持续加大对中国业务的投入。”


2020年初,当中国武汉因疫情而封城时,柯威(CAVIT)集团第一时间运送来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中国,展示出超越国界、民族的大爱。与此同时,柯威(CAVIT)认为坚持生产是对抗疫情最好的办法。


即使在疫情中,柯威(CAVIT)并没有放松标准,依然坚守对葡萄酒品质的追求和严格控制。2020年,柯威(CAVIT)集团的多款葡萄酒产品获得了70多项意大利本国及海外大奖,其中包括意大利本土的大红虾年度葡萄酒指南、梅拉诺葡萄酒节、DoctorWine杰出意大利葡萄酒指南等专业评奖,还包括德国葡萄酒大奖赛、醇鉴世界葡萄酒大奖赛、英国侍酒师大奖等具有世界权威性、美誉度的国际奖项。


硕果累累的奖牌、证书,再次展示柯威(CAVIT)雄厚的种植酿造技术、稳定的品质管控实力,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广泛认可。与中粮名庄继续携手,柯威(CAVIT)将扎根中国市场,为中国大众带来更多意大利优质葡萄酒,助力中国人民开启更美好的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