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19日,“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副秘书长胡莹、赵祖东,牛人俱乐部分会秘书长赵安丽,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陆红、农业事业部项目总监刘文涛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科技日报、农业新闻网、经济日报等19家媒体,共同见证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与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强强联合,共绘蓝图!
  2020年11月19日,“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副秘书长胡莹、赵祖东,牛人俱乐部分会秘书长赵安丽,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陆红、农业事业部项目总监刘文涛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科技日报、农业新闻网、经济日报等19家媒体,共同见证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与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强强联合,共绘蓝图!

  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赵祖东发布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战略合作信息,表示本次战略合作以“构建养殖到肉类食品全产业链的展会大平台”为主题,为企业提供交流、学习、展示、交易的契机和平台。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农业事业部项目总监刘文涛介绍了VIV worldwide全球国际集约化畜牧展,他表示VIV QINGDAO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青岛)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山东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展会同期将举办20余场高峰论坛和国际交流活动,包括第四届国际养殖产业链发展高层论坛、第三届VIV畜牧技术创新及应用系列论坛、第三届全球种猪基因进展未来发展方向峰会、中国畜牧业植物提取物大会等。

  同时,VIV QINGDAO还将与行业多个展会联合展出,共同打造规模超12万平米的“种、养、加”农牧全产业链综合平台,提供集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助力中国畜牧产业的转型和绿色发展。

  中国肉类协会副秘书长赵祖东表示,2021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定于2021年9月15-17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展会将以国内大循环为驱动力,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为莅临现场的数万肉类同仁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市场共享、资源共享、未来共享。

  2021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9月13-17日)的召开,除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外,还将开展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等六大板块,为全球肉类行业提供交流合作专业平台。此外2021年组委会加强与企业合作,亲情策划牛年做牛事;与电商平台对接,开展线上带货服务;与使馆及各国肉类组织联合,推出主宾国等一系列活动。本次产业周将强强联手,共促多维度合作。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总结表示,在未来发展中,产业的融合与集约化养殖越来越重要,双方将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强化内外部协同合作,结合上下游配套产业,打造全产业链大格局的展览会,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