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果蔬无人售货机是新零售的下一个风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异次元网络
核心提示:菜篮子难题始终是民生保障的头等大事,自提鲜生无人果蔬售货机80%的产品为城市居民平常息息相关的蔬菜、肉类、水果等生鲜农业产品,再搭配部分粮油、干杂调味品。 扫......

菜篮子难题始终是民生保障的头等大事,自提鲜生无人果蔬售货机80%的产品为城市居民平常息息相关的蔬菜、肉类、水果等生鲜农业产品,再搭配部分粮油、干杂调味品。“扫码开门,拿了就走”整个流程比较简单而快速。


画板 1 拷贝 2


之所以说果蔬无人售货机是新零售的下一个风口,是新零售中非常值得投资的项目,也有以下几个方面因素。


1.果蔬无人售货机的便捷性、即时性。


相距客户平常生活半径更近,特有的便捷性与即时性是电子商务不能替代的!在流行消费人群更加个性化、富裕化的发展趋势下,顾客对于便捷性的要求越来越强烈。离顾客平常更近的便捷性零售渠道,是抵抗电子商务的神器,未来将会获得大力推广。


画板 2 拷贝 2


2.生鲜无人售货机要求相对稳定、消费高频率。


除开便捷性和即时性优点以外,生鲜无人售货机也有以下特性:要求相对稳定、消费高频率、手机支付的普及化使线下交易从订单到获客的特性。无人售货机大部分开设在顾客平常生活半径范围内,布局在办公楼、街道社区等稳定的人群场景,依据该人群的生活方式,灵便配制关键商品种类,以满足顾客周期性的消费需求。


3.水果无人售货机市场前景广阔。


相较无人便利店、无人超市而言,它不受时间、地址的限定,是一类全新的商业零售形式,因技术与运作模式成熟、投入与复制成本低、消费体验好、市场潜力大等优点,成为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的最佳形态。


电话


无人智能果蔬机生产厂家介绍:


石家庄异次元科技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运营、为一体的科技企业。


画板 2 拷贝 3


公司拥有总部、研发中心、生产中心、运营中心、营销中心、网络中心、品牌中心、等八大中心体系,20多个核心部门,涵盖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牌包装、营销策划、培训指导、运营扶持、物流配送等以产品为核心的产业链条。


随着我国智能化时代的到来,物联网技术和移动支付手段的普及,无人智能行业作为一种低投入、可快速发展的新零售渠道载体,在未来肯定会大力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方便的快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