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主持的5项成果喜获2020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8  来源:东北农业大学
核心提示:11月26日,2020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揭晓,东北农业大学共有5项成果喜获一等奖,8项成果获得二等奖,位列全省第二位,创东北农业大学历史新高。
  11月26日,2020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揭晓,东北农业大学共有5项成果喜获一等奖,8项成果获得二等奖,位列全省第二位,创东北农业大学历史新高。
 
  在本次获奖项目中,江连洲教授的《大豆蛋白质结构解析与柔性化加工理论创新及应用》、单安山教授的《饲用型抗菌肽构效关系的研究》、王金武教授的《水稻秸秆整株全量翻埋还田关键技术及装备》、付强教授的《寒区水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王振华教授的《早熟、高产、优质、耐密玉米新品种东农254 的选育与推广》等项目获得一等奖。
 
  据悉,根据《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本次黑龙江省科技奖共授予最高科学技术奖1项,授予278项提名项目(自然科学类84项,技术发明类18项,科技进步类176项),其中一等奖获奖项目39项、二等奖获奖项目140项、三等奖获奖项目99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