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重磅!龙池牡丹荣获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新尧网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15日,龙池牡丹顺利获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B/T27922售后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书,认证范围为 化妆品、日用品、预包装食品、......

2020年12月15日,龙池牡丹顺利获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B/T27922售后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书,认证范围为“化妆品、日用品、预包装食品、粮油类、饮料、豆制品糕点”覆盖公司主要的经营类目。这是对龙池牡丹的肯定,同时也对龙池牡丹精品给出了最大的肯定。



2020年初,龙池牡丹为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提高产品质量及售后管理质量,积极的引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B/T27922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并在产品研发、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认真贯彻和落实。


龙池牡丹公司高层高度重视此次认证活动,尤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多次进行文件评审。在标准体系建设过程中,龙池牡丹加强宣教教育,使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管理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得到增强,积极主动参与到公司标准化建设中;加强操作流程的规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使业务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加强内部的审核管理,进一步加强自我发现问题、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的机制;加强管理文件的修改和完善,对经营管理、质量管理、研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行政事务管理、售后服务管理等方面的30余个文件进行规范,使其符合国家、行业规定要求,促进了其公司内部管理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为公司实现全面的科学管理奠定了基础。


在各种措施多管齐下,一年来成绩显著,龙池牡丹所经营的产品销售方面已完全符合三体系标准要求,产品研发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了显著提升,并满足了三个体系标准的要求。


此次认证顺利通过标志着龙池牡丹在质量管理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预示着公司对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企业文化、市场信誉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有效的保障,标志着龙池牡丹已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


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贯彻运行,将有助于龙池牡丹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对其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于12月19-20号现场审核,相信龙池牡丹依然可以一次性通过审核,顺利取得认证证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