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社交电商有多火,篱笆日记就有多省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7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你知道现在社交电商有多火吗?社交电商是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或电商平台的社交功能,将关注、分享、讨论、沟通互动等社交化元素应用到电子商务的购买服务中,以更好地完......

你知道现在社交电商有多火吗?


社交电商是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或电商平台的社交功能,将关注、分享、讨论、沟通互动等社交化元素应用到电子商务的购买服务中,以更好地完成交易的过程。对于消费者来说,体现在购买前的店铺选择、商品比较,购买过程中与电商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以及在购买商品后的消费评价及购物分享等。社交电商起到了导购的作用,并在用户之间,用户与企业之间产生了互动和分享。



讲人话就是社交电商是通过社交分享来做电商交易。前身是微商,只不过微商烂大街了,再加上微商给一些无良商家运营的名声不太好,就换个概念包装一下,社交电商。本质都是靠团队/个人能力做作商品的推广。


要说起社交电商,就必须要讲一讲“拼夕夕”了。短短2年3个月就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



而你要知道这个成绩,淘宝用了10年,京东用了5年。拼多多的快速崛起,让大家重新看到了社交电商的机会。如今京东等头部大号也都进军社交电商领域。


可以说,近几年有了拼多多打头阵,社交电商正式迎来了春天,对于现在正当年轻的80、90后,也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遇和挑战。


篱笆日记是什么?


篱笆日记直白点说就是一款自己省钱购物+赚钱的APP,是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商品智能导购APP。


你知不知道你这些年淘宝,浪费了多少钱?用了篱笆日记,又能省下多少?



篱笆日记省钱主要通过领取优惠券+返还佣金的方式省钱,合作的各个平台都是知名电视,包括但不仅限于:淘宝、拼多多、京东、唯品会、苏宁等等。简单来说就是你在淘宝看到一样东西,直接去篱笆日记搜索商品名称,就能得到该商品的优惠券以及相应返还给你的佣金。


App下载方式


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场搜索下载即可,安装之后输入自己手机号码注册,邀请码填写:FU88888即可完成注册。



成为会员后即可领券购物,将性价比做到最大化。返还的佣金在你收货后会直接到你的账户,等到下次购物时就能直接抵扣商品的钱啦~


除了这个自己省钱还能够通过分享赚钱噢,将篱笆日记推荐给别人,填写你的邀请码,不仅可以让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app的福利,你还能获得额外的佣金。轻松实现日入过百。


其实现在互联网时代,你出门吃个饭、看个电影都知道先去找优惠券,到天猫淘宝这儿咋就不行了呢?0风险0投资0门槛!注册就能使用~记得首次注册邀请码是FU88888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