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年新气象!雀巢GardenofLife天然维生素C带来健康原生呵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科技大世界
核心提示:在2020年蔓延的疫情,像一个催化剂,促使全民对健康的重视达到新高度。 养生 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养生大潮之中。根据央视财经发布的《20......

在2020年蔓延的疫情,像一个催化剂,促使全民对健康的重视达到新高度。“养生”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养生大潮之中。根据央视财经发布的《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保健养生”高居青年花钱排行榜第三位,仅次于教育培训和住房这两大刚需。疫情之下,维生素、益生菌、接骨木等增强抵抗力类膳食营养补充剂食品成功俘获年轻 “养生人”们的心。


京东、淘宝平台分别公布的2020双十一数据显示,营养保健品类销售额大幅增长,其中维生素类销售额同比增长均超过10倍。疫情期间,在Twitter、Reddit等欧美主流媒体网站上,提高免疫力的产品访问量增加了4.4倍,其中维生素C增加了三倍以上1。可见,维生素类产品依然是人们喜爱的抵抗力增强类膳食营养补充剂食品。而兼具抵抗力增强、营养补充以及抗氧化、美容养颜等多重功效于一身的维生素C类产品,认知度高,也特别受到追求多元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实际上,生活中常见的维生素C类产品大多通过化学合成的方式获得;伴随消费升级与生活方式的变革,见多识广又挑剔的年轻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单纯地营养素补充需求,开始倾向软糖、泡腾片等新颖的补充形式;甚至要求天然有机来源的配方,对摄入剂量、功效等也都有了更科学的认知,例如并不是摄入维生素C即可提高抵抗力,而需要摄入更合理的剂量、以及优质来源更有利于有效吸收等等。 


来自雀巢Garden of Life的维生素代码天然维生素C胶囊就是这样一款天然酵母来源的维生素C补充剂。不同于人工来源的维生素C产品,雀巢Garden of Life中的维生素C取自天然酿酒酵母,其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一种高效的生物转化器,以酵母为载体富集天然维生素C;同时,天然酵母产生的辅助因子(生物类黄酮),可以增加维生素C的活性与吸收,让营养效能更好发挥,还可避免金属元素之间在吸收过程中的拮抗,提高了生物利用度。而天然酿酒酵母,与知名化妆品的核心配方“PiteraTM”(酵母在发酵中提炼出的一种内含健康肤质不可或缺的自然成分)可以说师出同门,这款可以吃的“PiteraTM”,让你的机体细胞“活”起来。


此外,这款高含量的天然维生素C胶囊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以及酵素混合物配方,可同时改善肠道微生态平衡,舒缓肠胃促进消化,搭配来自有机农场的23种天然有机果蔬,在提供抗氧化力的同时可协同平衡防御健康。为受到换季抵抗力差、熬夜后精神欠佳、工作压力大、身体机能恢复慢等困扰的消费者构筑身体原生防护墙。


雀巢Garden of Life 维生素代码天然维生素C胶囊(60粒)


雀巢Garden of Life产品来自美国,在美国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及认可度;自2017年正式加入雀巢健康科学以来,满足了越来越多追求原生、健康的中国消费者对高端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需求。Garden of Life倡导真正食物提取、先进技术加持、有机及非转基因严苛认证、全程追溯源头、以及极致环保的价值理念,尤其受到追崇天然、环保的中产及精英阶层的喜爱;不仅通过了标准极为严苛的美国农业部有机和非转基因双认证,同时获得素食、洁食、运动员知情选择认证等多重认证,坚定守护全球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


新年新气象,为家人和自己选择一份天然维生素C膳食营养,稳稳守护一整年的健康。


1数据来源: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植物提取物分会理事长张成文《疫情影响下膳食补充剂市场趋势预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