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FDA对消费者发出警告,体重管理&性健康产品需谨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17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消费者发出警告,他们在亚马逊(Amazon)、eBay等零售平台购买的某些体重管理和男性健康产品中存在潜在的药物成分。美国FDA对网上购买的产品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产品含有标签上没有列出的活性成分,其中一些配方中含有处方药中发现的成分。
   2020年12月17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消费者发出警告,他们在亚马逊(Amazon)、eBay等零售平台购买的某些体重管理和男性健康产品中存在潜在的药物成分。美国FDA对网上购买的产品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产品含有标签上没有列出的活性成分,其中一些配方中含有处方药中发现的成分。
 
  该机构发现,近50种体重管理和男性健康产品含有隐藏成分,可能对健康构成重大风险。据称,FDA在亚马逊上购买的所有26种产品以及在eBay上购买的25种产品中的20种都含有未申报的活性药物成分,包括西地那非、他达拉非、伐地那非、西布曲明、去甲基西布曲明、酚酞和/或氟西汀。
 
  FDA药物评估和研究中心合规办公室主任Donald Ashley表示,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是FDA最高优先事项,未来将继续保持警惕,并就使消费者面临风险的产品和公司进行沟通。尽管FDA过去曾与亚马逊和eBay等在线市场就这些问题进行过讨论,但还需要做更多的监管工作,保护消费者免受这些欺诈和潜在危险产品的伤害。
 
  此外,FDA将继续敦促商店、网站和网上市场,采取适当措施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美国草药产品协会(AHPA)发表了一份声明,肯定了FDA正在努力告知公众那些伪装成补充剂的非法药物。这些强有力的行动清楚地表明,该机构有效地利用现有的权力,确保补充剂消费者的市场安全。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销售合作伙伴在平台商店销售产品时,必须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和亚马逊的政策。采取积极的措施来防止违禁产品被列入清单,并持续监控店铺,那些违反政策的人也会受到相应惩罚。
 
  FD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含有未申报药物成分的产品违反了联邦法律。一般来说,这些产品是未经批准的新药和/或掺假的膳食补充剂。该机构表示,产品数据库可帮助消费者识别近1000款有潜在危险的产品,即使产品不包括在列表中,消费者也应该谨慎使用某些产品,特别是促进性增强、减肥、塑形、睡眠改善以及疼痛缓解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