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大荔胡萝卜带来红火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2  来源:陕西日报
核心提示:【概要】1月4日,虽然室外天寒地冻,大荔县朝邑镇霸一村荔盛萝卜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车间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车车带着泥土的胡萝卜被卸下,经过室外的流水线作业......

【概要】1月4日,虽然室外天寒地冻,大荔县朝邑镇霸一村荔盛萝卜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车间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车车带着泥土的胡萝卜被卸下,经过室外的流水线作业自动清洗后传送到成品车间。“我们的主销市场是云南、贵州和四川。


1月4日,虽然室外天寒地冻,大荔县朝邑镇霸一村荔盛萝卜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车间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一车车带着泥土的胡萝卜被卸下,经过室外的流水线作业自动清洗后传送到成品车间。


“我们的主销市场是云南、贵州和四川。今年托管的一万亩胡萝卜喜获丰收,亩产增加上千斤,价格也不错。发往重庆市场的精品胡萝卜最近每天出货五六万斤。”合作社负责人耿永胜介绍。


据悉,大荔县去年种植胡萝卜15万亩,引进总投资1.5亿元的胡萝卜加工项目,年产胡萝卜饮料、胡萝卜酱10万吨以上,销售收入3亿余元。蓬勃发展的胡萝卜产业,带动当地越来越多群众增收致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