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

1.jpg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山东省乐陵市,是专门从事当地地理标志产品金丝小枣的深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被评为中国枣产业著名企业,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公司于2015年建立了山东省红枣食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建立了德州市红枣食品与药品重点实验室。公司现有自营德润金丝小枣标准化种植基地1000亩,签约定向收购红枣合作社25家,种植面积近10万亩。


“德润健康食品”现拥有免洗红枣、蜜饯、枣汁饮料、浓缩汁、枣浆、枣酱等生产线11条,拥有干制红枣、枣蜜饯、红枣饮料、浓缩枣汁、枣花蜜、红枣莲子羹等产品。产品已通过HACCP认证、ISO9001认证、BRC认证、Kosher认证、中国绿色食品认证、中国森林食品标志认证,多次荣获行业金奖、畅销产品奖。公司现有枣益良人、齐润、天容果色等注册商标,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是雀巢、哇哈哈、海底捞等企业的优质供应商。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在食品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月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自有千亩枣林基地,以推广标准化管理技术、打造绿色无公害示范基地为目标,全力打造乐陵金丝小枣标准化管理基地。通过采用“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加快推进小枣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旨在为把德润基地全力打造成为以乐陵金丝小枣为特色的经济林科技创新的制高点、农民增收的新亮点、科技推广的培训基地。公司遵循“诚信、敬业、创新、发展”的经营方针,努力成为中国著名的、具有强大实力和影响力的食品饮料集团。


最终,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月起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