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本丸红集团认为中国饲料市场潜力巨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Intrafish 1月13日消息,中国海水养殖业的产能从2003年的50万吨提高至2019年的150万吨,这正是吸引日本丸红集团(Marubeni)在中国设立饲料厂的原因。
   来自Intrafish 1月13日消息,中国海水养殖业的产能从2003年的50万吨提高至2019年的150万吨,这正是吸引日本丸红集团(Marubeni)在中国设立饲料厂的原因。
 
  日本丸红集团在日本的饲料业已建立良好的声誉,在行业内看到了比在本国市场发展更好的投资机会,因此投资8.5亿日元,在天津设立新的饲料工厂。
 
  日本丸红集团表示,中国的水产养殖业产能已经是日本的6.5倍,中国对水产饲料需求还在相应增加,预计还会进一步扩大。
 
  日本丸红集团将通过其拥有60%股份的子公司丸红日信饲料(Marubeni Nisshin Feed)公司经营在中国的业务,丸红日信自2015年开始研究中国水产饲料市场,并通过签约工厂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声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