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虾条召唤《许愿神龙》,亲亲食品这波IP营销太会玩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核心提示:近年来,动画电影佳作不断、颇受欢迎。进入2021年,动画电影的强劲势头还在继续。1月15日,《许愿神龙》火爆上映,再次掀起一股新的观影热潮。
   近年来,动画电影佳作不断、颇受欢迎。进入2021年,动画电影的强劲势头还在继续。1月15日,《许愿神龙》火爆上映,再次掀起一股新的观影热潮。
 
  作为一部合家欢动画大片,《许愿神龙》众星云集:电影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幕后团队有《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国际巨星成龙为神龙亲自配音……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还有一位特殊的“明星”在《许愿神龙》里登场亮相,那就是亲亲食品。
 
  1
 
  电影大片上演巧妙植入,用虾条召唤神龙
 
  据悉,《许愿神龙》被称为“今年贺岁档最想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的电影”。可爱的神龙、暖心治愈的剧情、喜气洋洋的氛围,既让小朋友倍感神奇,也让家长和年轻观众在这个冬天获得温暖治愈的体验。
 
  在电影中,《许愿神龙》以神龙与主角丁思齐的冒险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友情、亲情、勇气、善良、正义。电影选择在上海取景,并穿越时空回溯儿时记忆,无论是都市的繁华还是弄堂的拥挤,都充满浓浓的中国味道。
 
  其中,亲亲食品在《许愿神龙》里神龙品尝虾条“大型真香现场”的创意植入,充分彰显了亲亲虾条的独特魅力:通过神龙对亲亲虾条极具“反差感”的态度,配合爆笑的电影台词上演“实力打脸”,让人忍俊不禁中牢牢记住了亲亲虾条的美味。
 
  2
 
  深化IP营销形式,让神龙登上产品包装
 
  其实,和电影大片进行强强联合,对于亲亲食品来说并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亲亲食品就曾与《攀登者》合作,成功诠释了蕴能可吸冻的无限“活力”。
 
  此次牵手《许愿神龙》,亲亲食品的电影营销全面升级,不仅让亲亲虾条巧妙融入到电影情节当中,而且聚焦神龙IP实现品牌赋能。在电影里,这条粉龙颠覆了中国文化中龙变幻莫测、神秘高贵的形象,通体粉红色绒毛,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自带柔光,可爱幽默又“萌”感十足;与此同时,俗话所说的“见龙有喜”,让神龙自带好运光环,具备了成为超级大IP的一切要素。
 
  为了充分发挥神龙的IP价值,亲亲食品深化IP营销模式,让神龙形象登上产品包装,重磅推出了“神龙同款”新品。伴随着《许愿神龙》的热映,神龙同款新品从一开始就占据了竞争的有利位置。
 
  3
 
  从“真”品质打造,到品牌感情满足
 
  一直以来,“非油炸 用真虾”都是亲亲食品的金字招牌,货真价实的优质原料加上古法盐炒的工艺,确保了每一根虾条的品质和口感。
 
  随着消费升级,“提升情绪”已经成为零食消费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零食不仅意味着满足饥饿时的需求,更多的则变成一份内心的抚慰或者释放压力的出口。对此,亲亲食品不断创新,开创了簋街爆辣小龙虾味、川渝麻辣小龙虾味、泰式咖喱小龙虾味等个性口味,赋予产品更多的趣味性。
 
  而通过IP赋能,“神龙同款”新品在好吃和好玩上继续升级:一方面,从亲亲虾条到亲亲虾片,涵盖经典原味、烧烤味、清咸原味和蕃茄味等口味,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另一方面,“神龙同款”凭借超级IP和好运的加持,让人们品尝美味的同时得到更多情感上的愉悦满足。
 
  4
 
  营销更“赢”销,为线下销售提供助力
 
  不仅如此,围绕此次IP营销,亲亲食品还开启了立体化、全方位的传播攻势,实现从营销到“赢”销的落地转化:
 
  在线上,亲亲食品聚焦“两微一抖”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强化神龙IP的趣味属性,通过话题传播带动新品的关注度,同时推出一系列让人拍案叫绝神龙同款的表情包,让神龙自带传播流量;
 
  在线下,以#召唤许愿神龙 许你亲亲美味#为主题,亲亲食品在各大渠道终端开展联合推广,通过创意陈列营销春节消费的喜庆氛围,为亲亲产品特别是神龙同款的销量提供助力。
 
  可以预见,随着春节消费旺销季的到来,神龙同款亲亲新品的全面亮相,必将迎来一波消费高峰。
 
  小结
 
  近年来,亲亲品牌越来越年轻了,亲亲食品也越来越会玩了。用虾条召唤神龙,用创意与消费者互动,此次出击春节贺岁档,亲亲食品显然再次得分。迎合潮流趋势,保持品牌活力,与热门IP跨界联名,与年轻群体同频共振。或许,这就是亲亲食品品牌年轻化的成功秘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