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超市樱花新品大促,快为她准备一场浪漫的赏樱之旅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科技之家
核心提示:三月春暖花开,三八节也翩然而至。要怎样陪她过节才不落于俗套且让她难忘?光送礼物还不够,当下正是赏樱的好时节,不如带上挚爱的她去感受一场浪漫的赏花约会吧。出发前......

三月春暖花开,三八节也翩然而至。要怎样陪她过节才不落于俗套且让她难忘?光送礼物还不够,当下正是赏樱的好时节,不如带上挚爱的她去感受一场浪漫的赏花约会吧。


出发前准备工作得做足,才能让她安心出游。三八节来临之际,京东3.8“她的节”火热进行中,京东超市也启动春游踏青大促活动,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春日限定樱花系列新品,吃喝玩用样样齐全,出游必备。樱花树下樱花雨,这样的浪漫赏花之旅,她怎么可能不心动?


既然要约会,先得给自己备上约会神器——绿箭无糖花香薄荷糖,甜美的樱花加上鲜嫩的蜜桃,口气清新,让她忍不住靠你更近;出游怎么能少得了美味小食?乐事樱花米酿味薯片,2021年春季限定款,米酿的甘醇加上樱花的醉人香气,不仅是春季的专属限定款,还是所有人无法拒绝的美味,出游赏花必备;春风吹过,樱花雨飘落,树下的你是不是想来一瓶小酒增加情趣?RIO锐澳樱花龙舌兰风味鸡尾酒,精选墨西哥进口龙舌兰,再上清淡迷人的樱花清香,入口柔和,余味甘甜,一瓶微醺,浪漫加倍;如果她不胜酒力,味全贝纳颂樱花白桃味拿铁,她一定喜欢,春日限定款,2倍白桃原浆与精心甄选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完美融合,既有复合花果香也有拿铁的奶香,喝一口明媚清甜,一定要一起去尝鲜哦。


1.png


细致妥当的出游装备,她才能放心大胆的跟你一起游山玩水,赏花看景,创造属于“她的节”的美好记忆。金柳藤编野餐篮,精致编工,纹理自然,棉麻里布,清新自然田园风;春日草绿花红惹人爱,蚊虫也多了起来,露安适婴儿植物防护喷雾,轻轻一喷,远离蚊虫,不伤皮肤,大人小朋友都适用;春季一到,空气中的细菌病毒也活跃起来,出游也要注意卫生;滴露泡沫免洗抑菌洗手液,安全无残留,保证双手卫生;一起约惠,也更要细致加倍,洁柔杀菌卫生湿巾,既可清洁物品还能杀菌消毒,方便卫生又安全。


2.png


出游就是要好好感受大自然,更要融入大自然。樱花树下用Taylor 泰勒吉他弹奏一首为她写的歌,或者用feifan口琴为她吹一曲《樱花树下》,这样的浪漫,她一定会一生珍藏。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用乐器讨她欢心,那不如跟她一起放一只风筝,在春日的阳光下奔跑,他的笑容一定比樱花更美。


春色正好宜出游,树阴照水爱晴柔。在京东超市一站买齐出游物品,带她感受一次浪漫的樱花之旅。这个“她的节”,你挚爱的她,值得拥有,赶快行动起来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