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430一天一罐30天提升记忆力,六个核桃营养保障考生迎战高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2021年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体检、模拟考试等高考前的准备工作也已在各省市有序进行。时间转瞬即逝,不少高三学生也自己制作了倒计时牌提醒自己珍惜有限的时间为高考......

2021年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体检、模拟考试等高考前的准备工作也已在各省市有序进行。时间转瞬即逝,不少高三学生也自己制作了倒计时牌提醒自己珍惜有限的时间为高考做好万全的准备。不少考生的课桌上除了层层叠叠的测验题和课本外,还有一些营养饮品,其中养元饮品最新推出健脑补脑产品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备受学生党喜爱。



权威研究+专家佐证:六个核桃2430健脑有“理”可依


六个核桃2430之所以受到不少学生的青睐,正是因为其真实有效的补脑健脑作用。中国疾控中心学者们通过严谨的实验得到相关数据,证明核桃乳饮品确实能够极大的改善脑疲劳,对记忆力提升等均有帮助。


在2018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针对核桃是否具有健脑功效进行了一次历史性研究,学者们采用随机对照双盲的试验设计,将120名学校、家长和学生自己均知情同意,年龄在12-14岁的初中生,随机分为核桃干预组和安慰剂对照组,每日给予干预组受试者含24g核桃的核桃乳饮品,安慰剂组给予包装口感相似的安慰剂产品,结果显示,连续饮用30天后,干预组的指向记忆、联想学习和图像自由回忆的测验分数高于试验前,因此研究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改善记忆功能作用”的重要结论,用于试验的核桃乳饮品正是河北养元饮品生产的六个核桃植物蛋白饮品。该研究成果还在学术期刊《食品添加剂》上获得发表,题为《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



另外,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更在“核桃营养,智慧人生——2018核桃营养健康论坛上”发布了此项结果,他指出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同时他还表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


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介绍,核桃中含有最丰富的Ω3脂肪酸,多吃核桃类的坚果食品,对于神经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特别是核桃中的高卵磷脂含量,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资深营养专家、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也特别强调了核桃中Ω3脂肪酸的脑营养功效。


得益于学术界对于核桃营养价值的推崇和有效的研究实验,养元饮品以科研成果为支撑,将核桃乳的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严格按照24g核桃仁为基础,利用先进的工艺保留核桃仁中丰富的营养物质不流失,将核桃的营养价值发挥到最大。



高考学子好伴侣: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30天效果看得见


作为学习压力极大的高三学生,经常会遇到精力不济的情况。如果在此时还强行复习不仅不能达到好的复习效果,还有可能出现身体健康问题甚至出现厌学问题。学不进去,思维困顿是不少高三学生经常遇到的学习瓶颈,此时,我们应该鼓励孩子放松身心,多到室外走走呼吸一些新鲜空气。这样做的目的也是让大脑休息放松,为后续学习提供更好的心情。同时,也建议学生们可以适当饮用六个核桃2430,尤其是在疲惫和饥饿感较严重的中午最后一节课和晚自习期间,喝一罐六个核桃2430不仅能为身体补充营养,提升幸福感,还能为大脑提供所需营养成分。


正值青春期的学子们也不用担心高营养的核桃乳饮品会导致发胖等问题的发生,六个核桃采用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更能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六个核桃2430真材实料科学配比,让高三备考学生时刻保持良好学习状态。



坚持一天一罐30天连续饮用六个核桃2430可有效改善大脑疲劳,提高记忆力,让注意力更容易集中,从而从根本上提升学习效率减轻学业带来的负担。在高考前夕,学生不仅要保障身体健康也要保障大脑思维的活跃性,六个核桃2430能够让学生快速调整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高考,更加能事半功倍,拔得头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