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医用食品“产学研用”研讨会在(禹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山东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3月23日,医用食品“产学研用”联合研讨会在(禹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营养科主任赵昌盛,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亮、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禚洪建、副总经理窦鹏,以及两公司研发、质检、项目、贸易等部门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谈。
  3月23日,医用食品“产学研用”联合研讨会在(禹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营养科主任赵昌盛,华润圣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亮、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禚洪建、副总经理窦鹏,以及两公司研发、质检、项目、贸易等部门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谈。农产品加工与营养研究所徐同成、宗爱珍参加了本次会议。
 
  医用食品涉及食品、医学、临床营养等多个学科,产品能否落地与产业链条各个环节息息相关。本次会议参会四方涵盖了原料,终端产品,研发和应用四个主要环节。原料供应方山东百龙创园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功能糖原料种类和特点,终端品生产企业华润圣海公司有关人员针对产品剂型及功能特性方面介绍了市场现状,山大二院营养科主任从患者角度对产品的体验感、感观品质及价格提出要求。本次会谈体现了医用食品研发以临床营养为导向、从患者应用反推产业需求的科研理念。会议同时对农产品加工与营养研究所与山东百龙创园公司联合承担的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项目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医用食品)项目的实施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