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春意盎然不得不喝柯威CAVIT葡萄酒的三大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华西都市网
核心提示:第一大理由:适合春季 选择面宽春季大地复苏,春笋等时令蔬菜纷纷上市,是时令食材最为丰富的时节。春笋是中国南北方居民都很喜爱的食材,营养丰富味道鲜甜嫩脆,略带涩......

第一大理由:适合春季 选择面宽


春季大地复苏,春笋等时令蔬菜纷纷上市,是时令食材最为丰富的时节。


春笋是中国南北方居民都很喜爱的食材,营养丰富味道鲜甜嫩脆,略带涩感。春笋中富含纤维素和多种营养,适合与脂肪含量较高的五花肉等食材一道烹饪,红烧、煲汤或是爆炒都可以。


搭配春笋为食材的菜肴,需要一款酒体适中、口感顺滑、香气浓郁适中的葡萄酒。柯威精选系列混酿红葡萄酒就是现在市场上难得的理想的酒款。


17.jpg


这款酒由西拉、赤霞珠、美乐和泰罗德高(一种典型的意大利特伦蒂诺高山葡萄品种)葡萄混酿的红葡萄酒丰厚多汁,能够与春笋质朴、略带涩味的口感相互补充,丰富的果香和烘烤气息又可以与春笋的独特植物气息形成更为宽广的风味。这款酒的酿造过程十分精心,葡萄全部是手工采摘,初次发酵之后还在中度烘烤的橡木桶中放置了12个月,丰饶喜人。


除了这款酒,柯威集团旗下的柯威精选系列、洛斯卡托系列葡萄酒都品质稳定、价格亲民、风味讨喜,丰富的产品阵营让一年四季都有适宜的酒款可供选择。


理由二:柯威CAVIT接受过国际市场的长期考验


虽然进入中国时间不算太长,但是在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柯威葡萄酒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品牌。比如在美国市场, AC尼尔森(AC Nielson)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末在美国的大型连锁商超及酒水专卖店渠道中,洛斯卡托Roscato品牌葡萄酒的销量上升了26.1%,销售额上升了26.7%。在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5-8月,洛斯卡托Roscato品牌葡萄酒的销量上升了44.8%,销售额上升了44.4%,涨幅远高于同期意大利葡萄酒的平均表现。


16.jpg


不仅如此,即使在疫情中,柯威CAVIT并没有放松标准,依然坚守对葡萄酒品质的追求和严格控制。2020年,CAVIT集团的多款葡萄酒产品获得了70多项意大利本国及海外大奖。


理由三:柯威人充满爱心 心系中国消费者


柯威是一家充满了大爱、以人为本的企业。柯威集团由特伦蒂诺地区的5250家种植农户组成,是意大利最大的合作社葡萄酒企业之一,重视每一个个人,是柯威的企业精神。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就在中国酒商们对前景忧心忡忡时,柯威集团将公司总部所在地特伦托市所能找到的防护物品全部购回——共计260只N95级别防护口罩和1900双医用防护手套,并全部无偿赠予其中国合作伙伴——中粮名庄荟。柯威集团专程安排最快的航班将该批物资运往中国,为中国抗击疫情做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


15.jpg


在疫情逐渐远去的这个春天,当然要喝意大利柯威CAVIT葡萄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