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菜字头:布局速食行业新赛道打造舌尖上的好味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也在再发正新变化。在餐饮食品行业,速食食品、半成品料理包近几年呈井喷式发展,尤其是在2020年经历全民封城抗疫,线......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也在再发正新变化。在餐饮食品行业,速食食品、半成品料理包近几年呈井喷式发展,尤其是在2020年经历全民封城抗疫,线下餐饮业的短暂休整更是为速食产品带来了爆发式增长,由此也带动了料理包行业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今年三月,在上海召开的hotelex餐饮展览上,菜字头也凭借自己丰富的产品线及上下游全面的闭环产业链,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



hotelex上海展自从举办以来,以其高规格、高规模一直备受餐饮业界瞩目。今年的hotelex上海展拥有40万平方米的超强面积,容纳了3000+展商前来参展。这样强大的阵容,也为后疫情时代餐饮也从新焕发活力注入了一针强心针。此次HOTELEX博览会也吸引了餐饮业的众多细分行业的高端龙头厂商参会,速食快餐行业也不例外。在这里不仅可以探店时下最受年轻人心爱的“网红”快餐店,一尝各大品牌展商的至臻星品,还可以与速食快餐业的各大龙头主理人、高端品牌的掌舵人交流,一起分享他们独一无二的美味灵感。



作为中餐标准化生产的领先品牌,菜字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中餐标准化一站式服务。此次在展会上,菜字头展现出作为国内料理包界“互联网+”头部品牌的雄厚实力。中华饮食源远流长,为了满足不同地域B端客户的需求,菜字头一直致力于在保证保留不同菜系的正宗味道的基础上,使得产品更够更贴近时下的快生活。为了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偏好,菜字头一直坚持以高标准自行研发,不断丰富自行研发生产线,而且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菜品及口味研发。这种定制服务是菜字头产品能在国内市场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之一。


image.png


这种食用美味、简单快捷的料理包,同时受到许多B端企业客户的青睐。菜字头不仅在口味上惊艳四座,在营销方面也充分把握住时下的年轻风潮。在代言人上,不同与传统速食品牌,菜字头采用虚拟人物代言。在展会现场,菜字头的展位也是最耀眼的那抹“新风潮”,吸引着年轻时尚的男女及美食品鉴官驻足。



菜字头首位虚拟代言菜菜也到展会现场互动。除了可以和虚拟代言人菜菜互动外,在菜字头的展位上,还可以看到众多别具心裁的动漫装饰及COSPLAY带来的精彩表演。大胆亮眼的游戏动漫元素的装饰,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布景感受,让众多美食爱好者一秒穿越到动漫的绮幻世界,感受菜字头独具心裁的餐饮人文特色。尤其是时尚风潮的cosplay表演,不仅将菜字头的产品内涵更具象化的展现给参展者,更是让现场观众沉浸式探索了速食料理包的时尚风潮新美学,引爆现场热潮,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image.png


除了理念新潮外,菜字头能在展会上吸引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还是离不开产品的优秀表现。菜字头产品端种类的丰富与口味的多变,离不开背后的雄厚的资本与完善的产业链。菜字头在陕西石泉建立产业园,占地规模近70亩,拥有HACCP出口级标准生产车间,11条现代化全自动料理包生产线,由经验丰富的台湾先进食品加企业主创团队直接管理。菜字头通过大数据选品、配以高端专业的研发实验室,高标准打造口味鲜美丰富的产品,在追求口味的同时,保证食品的健康安全及高度的市场接受度。食物味道的好坏与原材料的关系也是十分密切。菜字头一贯追求高品质的食材,上游原材料进行把关,并采用“企业+农户”模式,自建万亩蔬菜种植基地,打造“选种-培育-种植-收购“一条龙的绿色有机食材供应链,直供生产所需的高品质新鲜食材。



作为深鲨控股集团产业闭环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在成立之初菜字头就有这强大的闭环产业作为依托。在现代的餐饮工业中,只有专注于一体化发展的企业,才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作为首批专注于中国工业化食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的企业,菜字头也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和合作伙伴携手创建共赢的格局。在未来,菜字头也会坚持以服务为中心,深耕速食快餐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以技术为前提,不断提高自己的美食工艺;以产品为中心,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不同种类的料理包产品。菜字头会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打造舌尖上的好味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