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澳洲Fulljoy福乐依速敏益生菌首款TGA认证的儿童专利抗敏“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江苏热线
核心提示:相信许多家长经常会为宝宝过敏的问题而头疼,尤其是到了春天气温回升之后,空气中漂浮着大量的花粉、灰尘、真菌等,宝宝出门一趟总是不断打喷嚏、流鼻涕,饱受过敏之苦。......

相信许多家长经常会为宝宝过敏的问题而头疼,尤其是到了春天气温回升之后,空气中漂浮着大量的花粉、灰尘、真菌等,宝宝出门一趟总是不断打喷嚏、流鼻涕,饱受过敏之苦。但是对付过敏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避免过敏原接触,远离过敏原,显然这是没有办法百分百做到的。澳洲金牌营养保健品牌Fulljoy福乐依集团在多年研究后发现,服用抗过敏益生菌可以调整过敏人群的体质,有效改善过敏症状。由此,Fulljoy福乐依专为3岁以上儿童研发出Fulljoy速敏益生菌,紧抓预防工作,帮助宝宝消除过敏困扰。



Fulljoy速敏益生菌每袋含有150亿专利抗过敏益生菌,经多国临床验证,在改善过敏性鼻炎、皮肤过敏、食物过敏等方面有确切有效的作用。除此之外Fulljoy速敏益生菌还含有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益生菌生长,呵护宝宝肠道健康。据了解,Fulljoy速敏益生菌已通过金字塔塔尖的监管标准TGA,也是澳洲首款经过TGA认证的专利抗过敏益生菌,专业值得信赖。



一直以来,Fulljoy始终坚持用专业严谨的态度投身于儿童营养品研发和产生中,全线产品经多层监管,从原料、技术与品控多个维度保障产品安全性,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健康营养品。Fulljoy速敏益生菌在整个生产过程中,无药物、无激素、无防腐剂添加,安全有保障,带给宝宝最纯净的守护。同时,针对一般益生菌容易受到人体胃酸与胆汁强腐蚀性影响,从而无法保证到达肠道后活性的现象,Fulljoy速敏益生菌还采用五层包埋专利技术,能够让150亿活菌顺利进入体内,在肠道中发挥有效作用,提高抗过敏反应的有效率。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每个家庭更加关注的点。Fulljoy福乐依正是洞察到这一变化,才在不断地探索和研发中诞生了诸如Fulljoy速敏益生菌之类的营养健康品,精细化地满足家庭日常健康需求,覆盖多种母婴生活场景,给每一位宝宝在独一无二的成长中,带去宝贵的关爱与呵护,成为中澳母婴生活品质的领导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