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肉条+多口味名佑食品推出重磅新品肉多多小酥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在生活节奏加快的影响下,符合健康理念的冻肉制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宠儿。2021年4月,作为冻肉食品领军企业的名佑食品不断推陈出新,为了给漂泊的人们带来家乡酥肉的......

在生活节奏加快的影响下,符合健康理念的冻肉制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宠儿。2021年4月,作为冻肉食品领军企业的名佑食品不断推陈出新,为了给漂泊的人们带来家乡酥肉的味道,推出肉多多小酥肉,并依据吃法特点制作多种口味,还原记忆中的酥肉。



精雕细琢成就极致口感


“一绺猪肉,不论肥瘦。挂浆裹粉,油锅里走。”诗中的酥肉本是四川、陕西、陕西、河南等地的特色小吃,多以“三蒸九扣”的大碗模样亮相餐桌,如今已成为追剧看比赛的网红零食,食用偏好随时代在悄然改变。鉴于此,名佑食品顺应食客们的喜好,推出肉多多小酥肉,一改市面上酥肉产品肉块小不过瘾,制作工艺不过关,口感僵硬,在选材和制作工艺下功夫。通过自建农场孕育种猪,在山林中吃自家饲料长大,待猪现杀后,选取肉质紧实的里脊肉,炸出来的酥肉不会干柴。而且肉条统一切得比市面上酥肉要粗,炸制肉块更大,吃起来更过瘾。肉质考究,工艺上自然也不含糊,不用纯面粉糊弄嘴巴,待里脊肉与蛋液混合,花椒统一磨粉腌制,让紧致的里脊肉更快入味。



多重口味迎合食客需求


为达到安全、美味、健康这三重标准,名佑食品不止在小酥肉口感下足了功夫,在吃法和口味上也颇费心思,研制出原味、椒麻味、藤椒味三种口味。朋友聚会时想炸制小吃,椒麻味的小酥肉过油两分钟就能入口,一饱口腹之欲。而厨房一族制作酥肉扣碗等传统菜肴时,选原味小酥肉作料,既节省了烹饪时间,又保留了酥肉的浓郁肉香。炸能做小吃,涮能吃火锅,蒸能做扣碗,煮能成烹菜,记忆里的传统家乡味,名佑食品一一为你还原。


近年来,国内冻肉食品市场不断升温,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21国内冻肉食品市场预计将突破250亿元,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这份快速发展的背后,既得益于疫情的影响,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再度凸显,又得益于加热即食的特点,契合了现代人快节奏生活。对此,名佑食品顺应该趋势,在培根品类外不断开辟冻肉食品新跑道,以满足人们多样化的需求,帮他们从繁杂的厨房工作中解脱下来,留出更多时间享受美食。此次小酥肉新品的推出,彰显了名佑食品做大做强冻肉食品的决心,也是引领新时代健康美食的开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