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闪耀博鳌,金典用行动传递中国质造的“有机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9
核心提示:昨天(4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年会,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这也是今年疫情形势下世界首个大型线下国际会议,旨在凝聚发展共识、重塑增长信心。
   昨天(4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年会,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这也是今年疫情形势下世界首个大型线下国际会议,旨在凝聚发展共识、重塑增长信心。
 
  
 
  2021年,适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4月1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举行期间,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还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举行了亲切会谈。
 
  
 
  在过去的20年里,博鳌亚洲论坛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也设定了极高的标准。作为本次年会官方唯一指定牛奶,金典有机奶自然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大会期间,金典不仅为各国贵宾及行业巨头带来了一场健康的“有机体验”,更生动诠释了中国品牌的“有机力量”。
 
  品质见证,第三次携手博鳌亚洲论坛
 
  众所周知,国际顶级会议对入选产品的要求极为严苛,而今年已经是金典有机奶第三次得到博鳌亚洲论坛的青睐。金典有机奶的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金典品质的卓越不凡。
 
  
 
  自从2007年问世以来,金典就致力于打造高端有机奶,并在随后的14年里完成全产业链的品质升级:2007年,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填补国内有机乳品市场空白;2011年,加入IFOAM国际有机农业联盟;2013年,创造全程有机可追溯系统,把高品质的有机奶做到极致;2016年,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和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原产地认证;2018年,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金典创造了“有机奶销售额世界纪录”;2019年,推出高端畅饮有机梦幻盖新品,并启动品牌升级;进入2021年,金典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的上市,更是再次提升了高端营养品质标准……
 
  
 
  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金典有机奶将再次提供专享服务和营养美味的产品体验,在各国贵宾行程中留下深刻的中国高端牛奶印象。
 
  科技驱动,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期间,伊利还深度参与了“科学技术进步与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分论坛,与各界代表共同探讨“如何用科技驱动‘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促进全人类平等地拥有健康权利”等话题。
 
  
 
  事实上,早在去年冬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伊利就携手利乐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欧黎卫、嘉吉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杜邦食品饮料业务总裁艾米·拜里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全球食品业务负责人若昂·坎帕里、世界冠军刘佳宇、知名媒体人秦朔等各界嘉宾,发起“全球健康生态圈共同倡议”,聚全球之力共建健康事业。
 
  在过去的14年里,从有机奶领导品牌到有机生活倡导者,金典始终坚持“自然之馈 馈之自然”的理念,致力于健康生态圈的建设: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湿地保护项目;携手蚂蚁森林建立金典公益林,推动并实践低碳环保;全线产品包装均采用经FSC森林认证包材,更是充分体现出金典对自然的尊重,以科技赋能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闪耀国际,传递中国质造的“有机力量”
 
  作为一种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有机生活”代表着崭新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
 
  细心的人不难发现,从“一带一路”奶业对话会,到去年冬季达沃斯·伊利健康之夜,再到三次登陆博鳌亚洲论坛,近年来金典在各大国际峰会上持续带来高光表现,成为全球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也让“有机生活”走进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生活当中,成为一种健康消费“主旋律”。
 
  
 
  正如本次博鳌亚洲论坛主题所指出的那样,世界正在迎来一场大变局。金典作为中国质造的一张名片,将高端有机奶的品类高度和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发出了“一带一路”的品牌强音。并且,站在国际舞台的高起点,金典也用中国质造实现了高端占位,用更开放的视野和更超凡的品质,传递中国质造的“有机力量”,为中国有机走向全球起到了表率作用。
 
  
 
  目前,博鳌亚洲论坛还在继续,金典有机奶的闪耀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关注博鳌,关注有机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