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都昌县土塘镇:全面禁捕退捕筑牢生态防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都昌县农业农村局
核心提示:【概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加强巡查力度。为切实维护湖泊河流生态平衡,扎实开展禁捕退捕工作,近日来,土塘镇主动作为,坚决执行禁捕退捕 四清......

【概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加强巡查力度。


为切实维护湖泊河流生态平衡,扎实开展禁捕退捕工作,近日来,土塘镇主动作为,坚决执行禁捕退捕“四清四无”标准,全面落实国家生态保护政策,稳步推进鄱阳湖土塘段在内的水域禁捕退捕工作,筑牢生态防线。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土塘镇召开了禁捕退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制订行动工作方案,组建禁捕退捕工作小组,确保禁捕退捕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广播、微信群、发放宣传单、横幅等方式确保禁捕退捕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并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


三是加强巡查力度。为了确保对禁捕退捕实施常态监管,工作小组联合镇派出所、护渔队采取日常巡逻、夜间突查与随机巡查的方式对各河流湖泊开展巡查。


该镇分管副镇长表示,禁捕退捕工作非一日之功,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非法捕捞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质保量完成该镇鄱阳湖河流域辖区段禁渔禁捕工作,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