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地理标志产品甘孜水淘糌粑加工技术规程》四川省(甘孜州)地方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甘孜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地理标志产品 甘孜水淘糌粑加工技术规程》四川省(甘孜州)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来自州经信局、四川民族学院、州农科所等单位的8名专家参加了审查会议。
  近日,甘孜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地理标志产品 甘孜水淘糌粑加工技术规程》四川省(甘孜州)地方标准技术审查会,来自州经信局、四川民族学院、州农科所等单位的8名专家参加了审查会议。
 
  审查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地理标志产品 甘孜水淘糌粑加工技术规程》地方标准情况汇报,并对标准内容逐条逐句逐字进行了详细审查。经过详细讨论和质询交流,专家组认为该项标准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具有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其通过此次审查。
 
  《地理标志产品 甘孜水淘糌粑加工技术规程》的审定通过,将进一步规范糌粑加工工艺技术,促进加工产业发展,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