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衡水高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提高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规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高高新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质量观念,衡水高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提高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规范。
  为进一步提高高新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和质量观念,衡水高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提高食品生产企业质量规范。
 
  组织全区20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开展现场观摩。先后参观了老白干公司和养元公司的生产流程、产品检验留样和食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等,让参会人员切身感受到大型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的科学规范化。
 
  执法人员带领企业负责人到企业观摩执法过程。从企业资质、生产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贮存及交付控制、不合格产品管理和召回、从业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监管,使食品生产企业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市场监管部门对食品生产全流程的监管和公平公正执法情况。
 
  座谈提高。组织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食品安全管理经验和感受,使企业充分认识到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不断改进和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求各企业会后认真总结,并撰写心得体会,促使企业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转变食品安全观念,形成适合自己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下一步,高新区分局将加大对重点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和帮扶指导力度,为高新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