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衡水桃城区分局开展散装食品监管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衡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规范散装食品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进一步加强散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辖区内食品经营户开展专项检查。
  为规范散装食品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进一步加强散装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对辖区内食品经营户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着重查看了散装食品经营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是否留存进货凭证,建立记录齐全的进货查验台账;散装饰品标签标识是否清晰明确,是否具有标识卡,标识卡内容是否完整;食品贮存是否规范,要求做到防蝇防尘防虫,确保散装食品存储条件符合规定。
 
  此次检查发现个别经营户未能做到索证索票,以及存在标签标识不清晰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散装食品经营户立即整改,严格落实索证索票,留存进货凭证、建立记录齐全的进货查验台账。必须在散装食品的容器、外包装上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或者生产批号、保质期以及生产经营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
 
  下一步,该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规范散装食品进货渠道不清、进货查验不落实、经营行为不规范等问题,严厉打击销售三无、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维护食品消费安全,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