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东栖霞市志远面食店生产经营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大饼)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栖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18日,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栖霞市志远面食店生产经营的“大饼”执行栖霞市食品安全抽检。经山东同济测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验,“大饼”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检验结果不合格。2020年12月16日,经报局领导批准,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2020年11月18日,栖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栖霞市志远面食店生产经营的“大饼”执行栖霞市食品安全抽检。经山东同济测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验,“大饼”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项目检验结果不合格。2020年12月16日,经报局领导批准,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栖霞市志远面食店存在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行为。该公司的上述违法行为,违反了《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二款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2021年2月22日,栖霞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对该公司作如下处罚:
 
  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28.00元;
 
  2.处罚款人民币5000.00元整,上缴国库。
 
  上述罚没款合计人民币伍仟壹佰贰拾捌元整(5128.00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