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餐桌上的航天品质,中粮福临门米面助力中国航天扬帆起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企业资讯网
核心提示:4月24日,主题为 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 的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在南京举行开幕式活动,国家航天局正式对外发布我国首个火星车命名 祝融,嫦娥五号采回的月壤等实物也将首......

4月24日,主题为“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的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在南京举行开幕式活动,国家航天局正式对外发布我国首个火星车命名——祝融,嫦娥五号采回的月壤等实物也将首次在首都北京以外地区展出。近年来,我国航天事业蓬勃展开,神舟飞船遨游太空、嫦娥五号登陆月球等一系列重大航天事件,不仅成为国民热议的话题,也打造了一张张崭新的“中国名片”。


推动航天事业发展,是全社会各界的共同心愿,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粮福临门始终关注中国航天事业,不仅成立了中粮福临门航天健康营养实验室,还以“零缺陷 零失误”的航天级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健康、营养、安全、美味的米面产品。



航天科技助力产品研发,中粮福临门打造航天健康营养实验室


航天事业几乎涉及到所有高精尖技术,每个细节都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和纰漏,是衡量国家尖端技术水平和国力的重要标准。中粮福临门积极探索航天科技与食品产业深度融合的可能性,致力将高精尖的航天技术引入到产品研发中。


2020年年初,中粮福临门航天健康营养实验室正式落成,该实验室致力于利用空间生物技术,研制高营养价值的米面产品,为未来空间站航天员提供建康保障,助力航天事业发展,同时让空间生物技术在米面领域为更多消费者服务。除了在米面产品的研发中积极转换航天技术,中粮福临门还多次开展太空育种、航天知识科普等科研和社会活动,加深航天科技与食品产业的融合,让航天科技更好地服务民生。


零失误、零缺陷,中粮福临门以航天标准打造健康米面


航天事业以品质可靠为基石,关乎着国家的长远发展和民族的未来。而食品品质与安全也关乎国人的身体健康,不容有失。自从2011年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开始,中粮福临门便把“零失误,零缺陷”的航天级标准引入米面行业,依托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建立了关键指标高于国标的“7C全产业链品质提升管理体系”,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都是美味与营养的代名词。4月20日,福临门大米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品质,在众多主流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年中国品牌力指数大米品牌排行榜第一,这是福临门大米继2020年荣获中国品牌力指数大米品牌排行榜第一以来再获殊荣。


以中粮福临门自然香大米为例,产品采用9%黄金碾磨技术,不仅有效保留了大米原生的美味层,令米饭的口感和香气达到最佳状态,也使集中在该部位的维生素、α生育酚和矿质元素等营养物质获得保留,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大米好吃、营养的饮食需求。而在最新推出的中粮福临门进口米KING FOOD系列产品中,中粮依托全球产业链的优势,甄选泰国、柬埔寨、缅甸、老挝等多国核心产区进口原粮,为国内消费者提供100%进口大米,满足了多元化、高品质的主食需求。这些都是 “零失误,零缺陷”的航天级标准在中粮福临门米面产品上的具体体现。



积极探索航天科技助力产品研发,以航天标准要求产品,中粮福临门勇于攻关、精益求精的精神与航天精神高度契合,也正因如此,中粮福临门在2020年年初荣获了“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单位”的荣誉称号。未来,中粮福临门将继续秉承航天精神,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米面产品,为国人的餐桌幸福锦上添花,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