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空降HOTELEX博览会,呈现咖味升级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榕城网
核心提示:日前,2021 HOTELEX第30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博览会上,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空降会场,为现场嘉宾呈现一场别具一......

日前,2021 HOTELEX第30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博览会上,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空降会场,为现场嘉宾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咖味升级之旅,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茶饮、咖啡文化发展迅猛。高端街饮、精品咖啡店不断推陈出新,对原料的需求也趋向高端化、精细化。基于这个背景,蒙牛旗下每日鲜语洞悉消费者的饮食需求,深挖低温鲜奶的使用场景,重磅推出了大师尊享版鲜牛奶。



据悉,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是2019年WBC中国区冠军孙磊甄选产品,其具备绵密醇厚、易打泡拉花等特点,承袭每日鲜语高端鲜奶产品的高标准,采用优于欧盟标准生牛乳(微生物、体细胞指标优于欧盟标准),为奶茶、餐饮、咖啡店和精致都市精英提供了优质之选,深得用户的喜爱。



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能够入围本次HOTELEX展会,自然也离不开精品咖啡厅的鼎力推荐。作为众多精品咖啡厅首选的优质原料,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除了是优秀的咖啡伴侣之外,还可为茶饮、咖啡等打造出色调味,带来极致味蕾体验。使用大师尊享版鲜牛奶自由创作的创意精品咖啡,可以将咖啡和鲜牛奶的香醇口感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风味,有它在手,高端品质领“鲜”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展会现场,蒙牛每日鲜语展位凭借着那抹最耀眼的“金色”,吸引着无数咖啡品鉴官驻足。期间,2019 WBC中国区冠军孙磊向现场嘉宾普及咖啡知识、展示高超的拉花技巧,和现场观众一起探索咖啡「鲜」美学,给大家带来了全新体验。




现场的专业咖啡师使用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进行咖啡拉花与制作,引爆现场高潮。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绵密醇厚,和咖啡充分交融,激发出奶咖的饱满口感。与精品咖啡豆进行结合,释放出多层次的滋味和口感,在现场,许多咖啡爱好者对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赞不绝口。



蒙牛每日鲜语大师尊享版鲜牛奶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拉花效果和口感,赢得了咖啡人士的赞誉与喜爱。如果你也想拥有这份不一样的体验,可以前往蒙牛每日鲜语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购买,精致生活由此开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