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三月起航空抵运日本的海产品大幅回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渔业博览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News 5月27日消息,日本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通过航空货运抵达日本的海产品数量和价值都有大幅回升,除鳗鱼的增加,鲑鱼和鳟鱼产品的进口也在恢复,高端产品,如蓝鳍金枪鱼和鲍鱼等奢侈海产品也有所回升。
   来自SeafoodNews 5月27日消息,日本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通过航空货运抵达日本的海产品数量和价值都有大幅回升,除鳗鱼的增加,鲑鱼和鳟鱼产品的进口也在恢复,高端产品,如蓝鳍金枪鱼和鲍鱼等奢侈海产品也有所回升。
 
  3月,空运送抵日本的数量为4982吨,价值大约772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5%和22.2%。进口量4个月以来首次超过去年同期,进口额也是自2019年5月以来22个月内的首次增加。
 
  显着增加的主要产品是活鳗鱼、以大西洋鲑鱼为主的鲑鱼产品、蓝鳍金枪鱼和剑鱼。大鳌虾和鲍鱼的数量虽然有限,但是整体是上涨的趋势。
 
  3月活鳗鱼空运进口量578吨,价值大约976万美元;玻璃鳗鱼进口量1426公斤,价值大约1116万美元。来自挪威的大西洋鲑鱼数量略增加0.6%至1441吨,大约折合1401万美元。一季度日本进口鲑鱼累计量4053吨,价值大约3617万美元。
 
  对于金枪鱼而言,黄鳍金枪鱼和大眼金枪鱼继续疲软,而大西洋蓝鳍金枪鱼的进口量从10吨增加至17吨,太平洋蓝鳍金枪鱼数量从125吨增加至302吨,累计进口额大约1298万美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