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季度阿根廷海产品出口数量同比增加3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Media 6月1日消息,今年一季度阿根廷海产品出口量56843吨,同比增加34.9%,出口额大约1.62亿美元,平均每吨价格2860美元。
   来自SeafoodMedia 6月1日消息,今年一季度阿根廷海产品出口量56843吨,同比增加34.9%,出口额大约1.62亿美元,平均每吨价格2860美元。
 
  illex鱿鱼是今年销量增加的少数品种之一,但价格大幅下跌。虾的销量有所增长,价格也有所回升。对于hubbsi hake鳕鱼而言,需求减少,但价格至少提高了一个百分点。黑线鳕、鳐鱼和黄花鱼的销量都下降了,价格下跌超过30%。
 
  今年一季度,鱿鱼出口量54375吨,96%为整只鱿鱼产品,每吨价格2000美元,出口量同比增加9%,但价格下滑21.5%。
 
  由于需求增加和价格增长,整虾的出口量和收益同比增长16%和23%,虾尾及其他加工产品的出口量减少5%,销售额跌幅超过9%。整虾价格接近每吨6000美元,虾尾及其他加工产品的平均价格为每吨7000美元。
 
  鳕鱼(hubbsi hake)销量同比增加1.4%,平均每吨价格2300美元,鱼片出口量减少7.5%,价格下滑5.5%。
 
  如按出口数量计算,韩国是阿根廷海产品的第一大出口市场,而按出口收益计算,位居榜首的则是西班牙,其次是中国、美国、俄罗斯和巴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