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三米粥铺“舌尖上的红色印记”红色美食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食品中国网
核心提示:6-7月每逢1日和7日(例如6月21日、6月27日),在外卖平台(美团、饿了么)点购红色系列美食,截单及好评图到三米粥铺官方公众号(三米粥铺上海总部)后台打卡......

6-7月每逢1日和7日(例如6月21日、6月27日),在外卖平台(美团、饿了么)点购红色系列美食,截单及好评图到三米粥铺官方公众号(三米粥铺上海总部)后台打卡,即可领取10元返现红包,每个活动日发送50个红包。


红色文化美食:地瓜粥、南瓜粥、腐乳、玉米烙、地瓜丸。



嘉兴地处浙江,风景优美如画,作为知名的革命根据地,嘉兴的知名特产——嘉兴粽子,也是全国闻名。粽子是中国历史文化积淀最深厚的传统食品之一,端午食粽的风俗已传承千年。三米粥铺全国门店特上新传统大肉粽和经典蜜枣粽,以向中华传统美食文化致敬。


品名或色彩带“红”的美食:红豆粥、红糖红枣粥、红糖馒头、红糖糍粑、红糖锅盔、红糖姜茶、红枣豆浆。


始于时代征程中坚定的信仰,忠于时间浪潮里不变的方向。风雨激荡,一份份“红色美食”,是对红色岁月的致敬,也是三米粥铺对中华传统美食的传承!



此次三米粥铺“舌尖上的红色印记”红色主题活动,让大家通过追忆红色美食的方式,汲取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